快訊/新社1級淹水警戒!時雨量狂降89mm 馬路變河機車險沖走

2023年08月18日 17:43

▲▼             。(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新社今日下午降下豪雨,多處路段淹水。(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由於低壓帶影響,台中市新社區今日下午降下大雷雨,15時至16時最高時雨量測得89mm。有民眾拍下東山街附近最新畫面,只見馬路全部被夾帶泥沙的大水淹去,許多騎士趕緊躲在路邊,甚至有人說目擊機車差點被沖走。

由於降雨持續,水利署也針對台中市、南投縣發布一級淹水警戒,而苗栗縣則為二級警戒。台中市大甲、神岡為二級警戒,而新社則為一級警戒,而南投中寮鄉為一級警戒、苗栗苑裡鎮為二級警戒。

▲▼             。(圖/)

台中市新社區降下大雨,14時至17時為止,興中街46號附近測得約156mm,最高點在15時至16時,時雨量高達89mm。此外,包含東勢、神岡、大里等地,也傳出強降雨,許多地方積淹水。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