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車站廣場移工衝突疑亮刀 一票人來回追打...旅客嚇壞快閃

2023年08月17日 11:46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網路社群流傳一段影片,一群人在台中火車站廣場爆發衝突,其中還疑似有人亮刀,嚇得附近旅客趕緊逃竄。警方查出該案發生於13日下午,循線找到4名受傷的印尼籍移工,傷勢輕微,無受有刀傷,警方目前正蒐證釐清有無涉及刑法妨害秩序罪嫌。

▲▼             。(圖/截取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 外籍移工在台中火車站廣場爆發衝突,其中還疑似有人亮刀。(圖/截取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影片標題表示,台中火車站外有移工爆衝突,當中有移工亮出疑似刀械物,目擊民眾嚇傻躲避報警;內容顯示疑有雙方人馬互相推擠、追逐,附近旅客見疑有人拿刀紛紛躲避。

台中市第三警分局表示,本案發生於13日下午4時許,地點位於台中火車站2樓大平台處,據查是移工之間在前一晚發生口角,隔日在火車站相遇,爆發衝突。

警方指出,到場後已無糾紛情勢,經與相關單位聯繫,找到4名印尼籍移工受傷,都在醫診治,所幸傷勢輕微無生命危險。4名移工說,僅是朋友間口角拉扯,暫不提告。

警方表示,台中火車站為中市交通要衝,每日出入人潮眾多,假日期間亦常吸引移工聚集,為防止發生治安事件,轄區警方均有規劃勤務加強安全維護,對於偶發之違法、違序行為全數依法究辦,未來亦將持續與相關單位密切橫向連繫,共同維護車站秩序,以確保民眾安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