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周興哲「前世情人」出生了! 寵溺公開女兒睡臉

2023年08月13日 18:24

記者郭采縈、翁子涵/綜合報導

藝人周興哲去年底與前主播趙岱新結婚,並在今年3月證實將迎接新生命,13日他透過臉書宣布女兒出生,並公開女兒熟睡的側臉,模樣十分可愛,寵溺告白「妳是我們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我的寶貝女兒,我們對妳愛得無法自拔」。

▲周興哲女兒出生。(圖/翻攝自臉書)

▲周興哲女兒出生。(圖/翻攝自臉書)

▲周興哲女兒出生。(圖/翻攝自臉書)

周興哲13日宣布迎來女兒誕生,甜蜜寫下給寶寶的告白信:「妳是我們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我的寶貝女兒,我們對妳愛得無法自拔。我喜歡每天早上唱歌給妳聽,媽媽則喜歡看著妳。我們被妳的一舉一動征服,記得妳的每一次觸碰。妳現在很常哭,但我們愛妳的聲音。所以繼續哭、繼續笑,我們會一直在妳身邊。」

而周興哲經紀人稍早也向《ETtoday星光雲》透露,他有進產房陪產,母女都順利健康,一家人也都很開心。至於女兒的名字?他表示「暫時還沒有」,並透露寫這篇發文的時候,他覺得連自己都很感動跟哽咽,初為人父的心情格外深刻。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