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海灘1萬人KTV合唱!周予天脫衣露猛肌全場嗨翻

2023年08月4日 16:25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兄弟檔周予天與周興哲飛香港參加音樂節,周予天看到現場萬名粉絲來支持,一時興起脫下上衣,展露40吋大胸肌,讓全場尖叫不已!周興哲則是壓軸演出,由白天唱到天黑,全場一起大合唱變成KTV,他開心說:「第一次唱海邊的音樂節,又是在香港!1萬張票全數賣光,現場氣氛超嗨!」

▲周興哲與周予天。(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與周予天到香港參加音樂節。(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與周予天。(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和周予天近期行程滿檔,周興哲《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繞著地球跑20場之後,他目前正在拍戲,很快會回歸演唱會行列,繼續環遊世界!哥哥周予天則身體力行加入庾澄慶(哈林)的單車行列,全台上山下海跑透透,新節目《騎吧!哈林小隊》即將上檔,今年也將有全新音樂作品問世。

▲周興哲與周予天。(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予天秀出猛肌。(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繼《聲生不息 寶島季》後,全新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正轟動熱播中。他因跟陳昊森在節目中一直鬥嘴,讓收視率大大飆升,粉絲也愛極他倆「答嘴鼓」,對此,他笑說:「大家很少會看到我這那一面,因為他只在很熟的朋友或我真的很喜歡的人面前,才會敢一直虧對方。」

周興哲表示,來點「小口角」是為了讓彼此更快熟悉,「感情才會更好啦!」但最有趣地是,周興哲和陳昊森鬥嘴鬥出收視率,網友和團隊都開始打趣說他們是「真愛」,而被組成了男男CP,讓他笑說:「真是使料未及!」並表示完全不介意,只要觀眾喜歡、收視長紅,或許還會跟陳昊森來點創意答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