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情全都錄!網翻出「吳宗憲帶徐若瑄」光顧姊火鍋店

2023年08月4日 12:18

記者葉文正/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家中有三個兄弟姊妹,包含大哥與姊姊。憲哥跟姊姊感情好,當年還曾帶徐若瑄到姊姊的火鍋店錄《食字路口》,當時吳姊姊在節目中稱讚自己丈夫是百分百好男人,說憲哥也是有責任感的好人,回看這些片段,不難看出吳家樂天的個性與兄弟姊妹間的好感情。

▲吳姊姊(左起)、徐若瑄與憲哥曾一起錄影         。(圖/翻攝網路)

▲吳姊姊(左起)、徐若瑄與憲哥曾一起錄影 。(圖/翻攝網路)

憲哥今(4日)被問到姊姊離世的狀況仍是難掩悲傷,但他堅強說「沒事了」。網友找出當年他帶徐若瑄去姊姊開的火鍋店用餐,吳姊姊直接叫憲哥「小吳」,憲哥搞笑說:「像話嗎!叫我小吳,見鬼了。(跟徐若瑄說)這是我姊姊。」徐若瑄也直接示好親了吳姊姊一下。

▲▼Sandy吳宗憲。(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憲哥跟女兒感情好 。(圖/翻攝網路)

憲哥稱讚姊姊當年很漂亮,不過後來嫁給賣麵包的姊夫後,身形也像麵包了!憲哥曾表示,兄弟姊妹間感情都很好,尤其哥哥是老師,每天還要侍奉兩老起居﹐但因為他是藝人,所以爸爸在外都只有提到憲哥,對哥哥不公平,他也說過,因為父母比較傳統,所以不懂得傳遞愛,他就把自己的愛完整地獻給兒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