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尤娜聲優更換 保留神田沙也加歌曲、盼角色與作品續前進

2023年08月3日 13:09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話題不斷的《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動畫不知不覺放送超過10年,精彩冒險和充滿魅力的角色吸引許多粉絲。其中SAO世界首位AR擴增實境偶像「尤娜」劇場版發揮也讓大家印象深刻。然而,其聲優「神田沙也加」在2021年底因故身亡,日前官方宣布「尤娜」聲優確定更換,不過神田沙也加演唱的歌曲會全部保留下來並繼續沿用。

▼「尤娜」聲優確定更換。(圖/@sao_anime推特)▲▼ 神田。(圖/翻攝自推特)

神田沙也加小姐在《刀劍神域》系列中扮演「歌姬・尤娜」,作為AR擴增實境偶像廣受歡迎。2017年所上映劇場版 《刀劍神域 序列爭戰》尤娜更是推動劇情發展重要角色,後續也參與至電視動畫系列。遺憾的是,2021年神田沙也加被人發現於北海道飯店14樓墜落,送醫後不治身亡。近期,《刀劍神域》官方也公告角色聲優更換消息。

官方表示,「神田小姐以迷人歌聲和出色演技詮釋YUNA這一角色,對於神田小姐不幸消息,刀劍神域委員會仍然感到心情沉重。未來10年、20年中,我們希望尤娜能與SAO不斷前進,同時我們也深信沒有人可以取代尤娜的歌曲,經過討論,至今由神田小姐所演唱歌曲保留不變,而角色聲優將由『松田利冴』接任。」消息公布後也意味著,預定2023年推出遊戲《刀劍神域 異絆集結》,新作就會採取這樣的變換。

▼神田沙也加歌曲將和SAO一起走下去。(圖/翻攝なんプラ)▲▼ 神田。(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