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爆反對婚事!田中千繪爸、范逸臣15年來首度同框 甜喊:美好緣分

2023年07月28日 22:02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田中千繪來台發展十幾年,過去因演出電影《海角七號》女主角爆紅,也和范逸臣相戀,交往至今15年始終低調。她28日曬出與父親田中東尼的合照,一旁還有范逸臣、導演魏德聖同框。過去曾傳出兩人因女方父親而婚事卡關,謠言也不攻自破。

▲▼田中千繪和范逸臣,和女方父親田中東尼、導演魏德聖合照。(圖/翻攝自田中千繪IG)

▲田中千繪和父親田中東尼、范逸臣、導演魏德聖難得合照。(圖/翻攝自田中千繪IG)

田中千繪和范逸臣交往15年,近年來才慢慢對外透露感情狀況。兩人也受到當初的伯樂-《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邀請,在新片《BIG》飾演夫妻。兩人也藉此大方放閃,在臉書上難得貼出和范逸臣的合照,引來一票圈內好友留言:「終於可以放跟你們一起的照片了!」

▲《BIG》田中千繪與范逸臣。(圖/米倉影業提供)

▲田中千繪與范逸臣在《BIG》飾演夫妻。(圖/米倉影業提供)

然而兩人相戀多年,卻遲遲沒有結婚,一度被傳出是爸爸不滿意男方,才導致婚事卡關。不過田中千繪解釋,結婚對她來說就是一張紙而已,不想改變現在自由快樂的生活。如今大方貼出小倆口與父親田中東尼的合照,田中千繪說:「我要感謝那時候的一場美妙緣份,一直延伸到現在,期待我們的故事一直說下去。」

▲▼《我最愛的笨男人》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劉奕兒。(圖/CATCHPLAY提供)

▲《我最愛的笨男人》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圖/CATCHPLAY提供)

此外,范逸臣另一部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飾演外表看似火爆凶狠,實際上卻有顆善良柔軟的心「西屯阿全」,認真追求「大雅一根刺」劉奕兒。不僅每天為她準備早點與宵夜,就連國際精品愛馬仕、亞曼尼、卡地亞、寶格麗、巴黎世家通通買單親手獻上,范逸臣還喊出:「原來巴黎也有釋迦喔!」純情模樣超圈粉。

▲▼《我最愛的笨男人》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劉奕兒。(圖/CATCHPLAY提供)

▲《我最愛的笨男人》范逸臣片中純情追求「大雅一根刺」劉奕兒。(圖/CATCHPLAY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