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罕見發文吐「破事心聲」 首露面親揭真相:我就想講出來

2023年07月28日 15:47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即將在11月4日四度於台北小巨蛋開唱,今(28日)舉辦記者會,她先前在臉書難得抒發心情:「長久以來有些事情對我來說非常奢侈,譬如公開抱怨。很多看似沒什麼好值得拿出來說的破事...也許說出來就沒事了。」意外引發討論。

▲▼徐佳瑩「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徐佳瑩11月將四度攻蛋。(圖/記者李毓康攝)

她今天受訪時笑說,「我想表達什麼事對我來說是奢侈,就是有公開講自己的小情緒,你看果然好像就被說是什麼大事。」連朋友看到都跑來關心,她自虧:「沒想到假會,弄巧成拙,真的不是什麼嚴重的事。」

她解釋,自己有一次穿20公分高的鞋,卻被網友酸他不適合,這次演唱會主題「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因此被同事問有沒有什麼事情覺得很奢侈,她馬上想到此事,「我就想說我要講出來 ,我就是要穿這樣才能唱得好走得好,就把這件事拿出來講。」但以後再也不敢在公開場合抒發心情:「很多事過了就沒事了,不用拿出來大家緊張。」

▲▼徐佳瑩「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徐佳瑩在記者會上打卡,象徵從媽媽身份回歸歌手打卡上班。(圖/記者李毓康攝)

這三年多,徐佳瑩成為二寶媽,她坦言回歸工作剛開始有點不習慣,還會想孩子想到哭,前陣子她為公益去了烏干達8天,是她和兒女分開最長的時候,她也說會盡量不要太過牽掛家裡,免得讓工作不專心。好在老公比爾賈把孩子們都照顧得很好,甚至都比較黏他,「很矛盾,一方面看到他黏爸爸很放心,他如果在外面吵著要黏我就會擔心,但他現在都會說要爸爸,我就很安心。」演唱會門票將於8月5日開賣,詳洽ibon售票系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