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楓之谷》MapleMonster全台開鬧!全新廣告埋彩蛋 領航員阿達現身漫博揭幕:「小怪物的六轉之力」

2023年07月28日 19:46

記者蘇晟彥/台北報導

國民人氣端遊《新楓之谷》每年到暑假都會舉辦盛大活動,近日官方悄悄的公佈一部「MapleMonster Adventure」的像素風影片,只見人氣小怪物菇菇寶貝、雪吉拉駕車穿梭在眼熟的場景,甚至在音樂會大鬧的逗趣模樣,突然畫面一轉、穿梭回地球,看到「領航員」阿達與眾多MapleMonster來到熟悉的建築物前,讓不少玩家好奇到底有什麼大事要發生!

▼人氣小怪物即將在全台展開冒險,展開一場「MapleMonster Adventure」。

▲▼

▼《新楓之谷》推出「MapleMonster Adventure」廣告,裡面意外出現阿達身影。

在這次新推出的廣告中,只見開場就在充滿復古風格的房間內,接著跳出「MapleMonster Adventure」的遊戲啟動畫面,點選下去後就瞧見像素化的菇菇寶貝跳進雪吉拉的跑車上、兩人在高雄夕陽下兜風奔馳,接著畫面一轉,菇菇寶貝跳進音樂舞台的現場,跟著所有粉絲還有綠水靈、皮卡啾隨著音浪衝擊搖擺著,菇菇寶貝甚至開心到頭轉,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突然畫面再度定格,菇菇寶貝被傳送到外太空,隨著隕石一起降落到地球,接著旁邊出現知名藝人阿達, 一起站在眼熟的建築前,而謎底終於揭曉,阿達向所有粉絲宣佈「小怪物的六轉之路」活動開跑,MapleMonster們將陸續在全台展開一系列大冒險,號召所有粉絲都能陪他們勇闖這條充滿挑戰的道路,自己也將以領航員身份,替所有展開冒險的小怪物們指引第一站的方向,也就是「漫畫博覽會」的現場。

一提到《新楓之谷》,阿達眼睛立刻放亮直喊,「雖然比較晚入谷,但我第一個一轉職業就是弓箭手,當時就是衝著想要當上『箭神』開始自己的冒險之旅」,在這次擔任領航員的過程中,阿達也跟所有MapleMonster偷偷打過照面,他透露自己雖然超喜歡MapleMoster的五隻小怪物們,覺得他們超可愛,但心裡也有個自己最想變成的遊戲怪物是「火肥肥」,他自豪的說,「牠跟我一樣都是一隻有個性的豬!」

▼MapleMonster出現在全台各地,將展開「小怪物的六轉之路」活動。

▲▼           新楓之谷

▼冒險首站將在漫博盛大登場,由「領航員」阿達帶領大家打開旅程大門。

▲▼           新楓之谷

▼阿達透露自己就是衝著想要當上『箭神』開始自己的冒險之旅。

▲▼

在7月 27-31 日舉辦的漫畫博覽會,將會是MapleMonster展開「小怪物的六轉之路」第一站實體活動,官方特別以「小怪物部落」的概念呈現在會場上,粉絲將在這邊與各種超萌、超有冒險精神的MapleMonster相見。活動期間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解任務、拿獎勵。現場將有指定任務,只要通關就可以獲得各種MapleMonster的周邊,而這些小怪物們也需要所有粉絲強力應援、一起將自己的加油聲傳遞給一直與大家同樂的小怪物們,周末限定只要追蹤牠們的IG,就可獲得現場拍攝拍立得。

此外,為了讓旅程更加順暢,菇菇寶貝也特別邀請愛搞怪、充滿正能量的HOOK在 7 月 30 日來到現場,她將扮演「特派員」替小怪物們帶來更多粉絲應援,準備限定活動【一楓賞】,除了有機會跟HOOK一起合照拿到「菇菇寶貝紀念拍立得」外,更是人人有獎,只要有抽一楓賞就可以帶走MapleMoster的周邊禮物。

▼「領航員」阿達29日將現身漫博與所有玩家同樂。

▲▼

▼「小怪物部落」已經在漫博等待所有玩家進入探險。(圖/記者蘇晟彥攝)

▲▼    新楓之谷       。(圖/記者蘇晟彥攝)

▼展場內充滿人氣MapleMonster的擺設。

▲▼    新楓之谷       。(圖/記者蘇晟彥攝)

▼只要掃瞄QRCODE 就能一起應援、陪小怪物一起探索台灣的六轉冒險。

▲▼    新楓之谷       。(圖/記者蘇晟彥攝)

身為「領航員」阿達在29日(六)13:20也將跟菇菇寶貝一起出席漫博主舞台上,帶著小怪物們開啟在台灣的冒險篇章。當然他也沒忘記自己的重要任務,阿達拍著胸脯跟大家保證,「自己絕對會跟官方凹好凹滿,就等著當天大家來現場拿獎勵拿到手軟」。在7月首站活動結束後,除了8月將推出雪吉拉的主題活動外,接著每個月都有全新的故事篇章等待粉絲探索,小怪物也會持續推出更多精彩活動、出現在大家的生活中, 更多活動資訊將陸續公佈,詳情請鎖定官方社群平台!

《新楓之谷》小怪物周末限定活動時間

 ※漫博會新楓之谷舞台活動
7/29日(六)13:20 領航員阿達出席現場
※限量菇菇寶貝拍立得活動
時間:7/29~30日
地點:漫博會新楓之谷攤位
獲得辦法:至攤位出示完成MapleMoster IG追蹤,即可獲得現場拍攝拍立得乙張
※限量一楓賞活動
時間:7/30(日)10:00~14:00
地點:漫博會新楓之谷攤位
獲得辦法:完成MapleMoster IG追蹤,與登入小怪物活動網頁,即可領取一楓賞乙張
人人有獎,還有機會與特派員HOOK近距離合照
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Maplemonster instagram
►官方YouTube頻道
►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

▲▼    新楓之谷       。(圖/記者蘇晟彥攝)

▼廣告中埋下滿滿活動彩蛋,不妨用力猜猜看還有什麼精彩活動會出現!

▲▼           新楓之谷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