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打造! 「Human666公仔」立體悠遊卡曝光

2023年07月27日 10:38

▲▼             。(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黃鴻升打造、「Human666公仔」立體悠遊卡曝光。(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記者陳依旻/台北報導

悠遊卡公司近年致力推出各式聯名款立體造型悠遊卡,也與藝人黃鴻升(小鬼)創立的潮流品牌「AES進化吧工作室」聯名合作,今年暑假雙方二度攜手推出全新進化版「Human666公仔造型悠遊卡」,自7月27日至8月5日期間,於全台 7-ELEVEN ibon便利生活站獨家開放預購。

悠遊卡公司表示,「AES進化吧工作室」自2021年與悠遊卡公司首次合作推出「Alien666公仔造型悠遊卡」,曾引發一波收藏熱潮,今年第二度與悠遊卡公司合作推出「Human666公仔造型悠遊卡」。

悠遊卡公司指出,「Human666」是由黃鴻升親手打造的藝術創作角色,是一個夢想成為人類並一路進化的外星人,拾獲了人類內在宇宙的松果,如願成為人類。本次以《Life is full of miracles》為故事主題,提醒人們在生活中處處充滿溫暖與驚喜,也希望能延續小鬼在作品上的精神,讓來自各方粉絲勿忘「全然純真的自己」,勇敢追求夢想。


悠遊卡公司補充,「Human666公仔造型悠遊卡」,延續前一款的經典紅色造型,除了將Human666等比例縮小,身上穿著和平鴿圖樣短T忠實呈現布料材質,讓悠遊卡更增添生動感。自7月27日至8月5日期間,於全台7-ELEVEN ibon便利生活站獨家開放限時預購,每支售價新台幣666元,不僅具備悠遊卡支付功能,也乘載珍貴的收藏價值。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