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猝逝近3年!潮牌推立體悠遊卡 「驚人巧合」曝光

2023年07月26日 19:30

▲黃鴻升生前設立的潮牌公司與悠遊卡公司合作推立體悠遊卡。(圖/業者提供)

▲黃鴻升生前設立的潮牌公司與悠遊卡公司合作推立體悠遊卡。(圖/業者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近3年,他生前設立的潮流品牌《AES進化吧工作室》在2021年曾與悠遊卡公司聯名,推出立體悠遊卡狂賣2.5萬支。今年品牌宣布再推出進化版「Human666公仔悠遊卡」,但品牌透露,Human666是小鬼創造的藝術角色最終章,未來將不會再發行。

▲▼小鬼黃鴻升。(圖/記者林彥君攝)

▲小鬼黃鴻升猝逝近三年,仍有許多歌迷難忘其帥氣身影。(圖/資料照片)

業者表示,Human666的前一代是Alien666,是黃鴻升親手設計的公仔,代表著「全然純真的自己」,Alien666是一心想成為人類的外星人,在夢想的旅程上,遭遇外星「族人」的各種嘲諷與不被理解,最終執意革命漫漫長路的進化成人類的路程,隨著小鬼的過世,故事告一段落,因此Human666是此藝術角色的最終章。

業者透露,小鬼曾在MV中所提到自己的靈魂21克,團隊在事後發現,Human666立體卡片的重量竟然也是21克,驚人巧合讓團隊訝異不已。由於上一代銷售亮眼,預估這次上市,也會吸引「鬼粉」珍藏留念,預購日期從7月27日至8月5日止,售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