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逼近民眾瘋搶買物資! 賣場支付APP一度大當機

2023年07月26日 12:03

▲▼25日晚間全聯PX PAY大當機,民眾只好改以現金或刷卡支付。(圖/讀者提供)

▲全聯PX PAY25日晚間出現異常無法使用。(圖/讀者提供)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因應杜蘇芮颱風來勢洶洶,各大量販超市紛紛提前備好大量防颱食品、物資應戰,昨(25)日晚間全聯湧進大量民眾採買,卻傳出發生PX PAY異常無法順利支付情形。對此,業者稍早也作出最新回應,表示PX PAY是因颱風搶購造成系統滿載,現已恢復正常運作。

颱風來襲,許多民眾為提前囤貨,昨(25)日湧進各大賣場超市進行防颱物資採買,不過疑因短時間湧入太多消費者消費,全聯PX PAY驚傳異常無法支付,只能用現金或信用卡結帳。對此,業者今(26日)稍早說明,「PX Pay因颱風搶購使得系統滿載,造成壅塞,目前已恢復正常運作,造成消費者不便,敬請見諒。」

另外,家樂福也透露,昨日門市人潮較平日多出1成以上,而像是泡麵、零食、飲料等,還有清潔用具也都有銷量成長。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