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全美4星高中生賀博成中華白主控? 主帥許皓程這樣說

2023年07月22日 17:17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眾所矚目的台美混血兄弟賀丹、賀博,日前正式加入中華白集訓,備戰本屆瓊斯盃賽事。其中,身為全美4星高中生的17歲196公分賀博,更可能將以控球角色出擊效力。中華白總教練許皓程就表示,「賀丹、賀博兩兄弟都非常樂於學習,接下來一定能快速融入團隊並有所發揮。」

▲台美混血的賀丹、賀博,今夏有望加入中華白登上瓊斯盃舞台。(圖/取自IG)

▲賀博有機會在中華白擔任控衛角色。(圖/資料照)

預計8月12日開打的瓊斯盃男子組賽事,此次地主中華藍、白兩隊出擊,其中藍隊就是以備戰本屆杭州亞運會班底為主,至於白隊則匯集大量年輕潛力股,甚至備受期待的台美混血兄弟檔賀丹、賀博,此次也都一同加入集訓。

中華白隊總教練許皓程表示,「日前中華白展開集訓後,已經陸續和SBL台啤、中華藍進行友誼賽,但由於目前陣容尚未齊全,下周等全員到齊後,應該就能更快加速整合。」

此次中華白16位培訓國手名單包括陳又瑋、江均、簡廷兆、王偉丞、洪楷傑、王凱裕、林信寬、白曜誠、陳范柏彥、賀博、賀丹、孫思堯、斑霸、藍少甫、馬建豪及鄭名斈。

在賀丹、賀博兄弟檔方面,許皓程透露,「哥哥賀丹目前是大1升大2,身體的強度、對抗性上,和成人級別球員落差不大,至於弟弟賀博畢竟才17歲,身體的對抗性還在成長階段,但我會將它放在控球位置,希望未來在控球位置上,能讓中華隊擁有超過190公分的控衛,但目前球隊也有陳又瑋、白曜誠、王偉丞等控衛,因此可以調配上場。」

在日前與台啤的交流賽上,賀博展現超強爆發力,強勢切入爆扣台啤外籍生悍將蓋比,精彩美技引發球迷高度議論。今日中華白團隊上午也前往新北觀音山硬漢嶺,爬山兼轉換心情,希望全力備戰緊接到來的瓊斯盃邀請賽。

▲台美混血的賀丹、賀博,今夏有望加入中華白登上瓊斯盃舞台。(圖/取自IG)

▲賀丹此次也加入中華白。(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