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客性侵2親女兒致孕 鄉民大聲公揭罪行!眾人私刑畫面曝光

2023年07月20日 17:31

淫亂政客性侵2親女兒致孕,鄉民開大聲公直說罪行!眾人怒到動私刑。(翻自selaparangnews.com)

▲政客涉嫌多年來性侵他的2名女兒,導致其中一名女兒懷孕。(圖/翻自selaparangnews.com)

圖文/鏡週刊

印尼西龍目縣一名地方政客,涉嫌性侵2名親生女兒,甚至導致其中一名女兒因此懷孕。鄉民聽聞事件後完全無法忍受,不僅利用清真寺大聲公直接說出該名政客的罪狀,鄉民更氣到聚眾,並對該名政客動私刑暴打。

據印尼《Tribune News》與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該名50歲政客薩南,原本在當地頗具勢力,不過他卻涉嫌多年來性侵他的2名女兒,更導致其中一名女兒懷孕。事件爆發後,就在本月17日,有一名男鄉民跑入清真寺,並開啟大聲公擴音器,直接說出薩南的性侵罪狀與內容。鄉民們聽到後都相當生氣,隨後更聚眾,準備對薩南動私刑。薩南眼見狀況不對,跑到樹林裡躲藏,但之後在鄉民合力尋找下,還是找到了薩南,並把他一路拖到路中央,當場對他拳打腳踢、動私刑暴打,也導致薩南當場濺血,衣服與身上血跡斑斑。

薩南全身血跡斑斑,最後被警方救出。(翻自selaparangnews.com)

▲薩南全身血跡斑斑,最後被警方救出。(圖/翻自selaparangnews.com)

隨後警方接獲通報並趕抵現場,將薩南救出送醫,之後警方也安撫現場鄉民情緒,要他們相信警方的調查,最後讓他們回家。警方指出,目前薩南仍在接受治療中,暫時無法接受訊問,但相信過幾天待他身體狀況回復後,就能展開調查,不過薩南也因為這起事件被開除黨籍,地方名聲更是無法再回復。至於2名受害女兒,目前已被警方安置,全案進入司法程序處理中。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更多鏡週刊報導
日本8旬老翁溺殺重病妻 法官感性一句話讓他當庭落淚
「胸器」更勝演唱會 日本正妹議員直接脫了!私賣性感寫真惹議
中國IKEA擺設太驚世 國外網友被嚇到:他們精神狀態還好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