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感嘆:破事說出來就沒事 徐佳瑩又發聲「變得有些奢侈的事」

2023年07月14日 17:31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剛奪下第34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的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日前才在臉書發文:「長久以來有些事情對我來說非常奢侈,譬如公開抱怨。很多看似沒什麼好值得拿出來說的破事⋯也許說出來就沒事了。」引起廣大網友討論,她雖未透露是什麼事,但她今(14日)宣布將在11月4日四度攻蛋開唱,演唱會就取名為「變得有些奢侈的事」。

▲▼徐佳瑩11/4將四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亞神提供)

▲徐佳瑩11月4日將四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亞神提供)

LaLa去年發行第六張專輯《給》,並在第33和34屆金曲入圍橫掃多個獎項,她最近還在澳門騰訊音樂娛樂盛典上獲得「年度最佳港台女歌手」獎項,演唱《雛形》時,也瞬間讓全場觀眾沉浸在她撫慰人心的歌聲中,收看直播的觀眾更是意猶未盡,想聽演唱會的敲碗聲持續不斷。

五年之間LaLa經歷了許多成長,包括組建家庭和發行受到好評的專輯,雖然生活和工作讓她忙碌,但能夠在大家面前唱歌,對她來說是很珍惜的奢侈,如今,LaLa覺得自己已經準備好了,是時候回到大舞台,用她熟練的音樂回饋歌迷。暌違五年的小巨蛋舞台令她有些緊張,但回想起之前的演唱會成就感,她充滿期待,這次演唱會的歌單和內容都經過她精心設計,她相信整場演出將是一個驚喜。

▲▼徐佳瑩11/4將四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亞神提供)

▲徐佳瑩睽違五年演出,中間不論人生和事業都經歷許多。(圖/亞神提供)

她表示:「雖然心情上很期待但又相當緊張,不過現在無論是在時間上、在人的狀態上,我可以站在舞台上、可以好好地唱歌,再全心全意地去準備開演唱會,整個過程就是在日常生活以外的一種奢侈、幸福感覺。」並預告:「我現在完全就是以準備一份驚喜禮物送給大家的興奮心情來籌備演唱會,歌單、內容都花心思安排,希望不只我自己在演唱會上玩得開心,大家也能同樣享受到演唱會的精彩。」門票8月5日開賣,詳洽ibon售票系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