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為趙岱新伴奏「眼神超有愛」 釣出周予天:誰在切洋蔥啦

2023年07月12日 20:46

記者黃皓瑋/綜合報導

藝人周興哲去年底與前主播趙岱新結婚,今年3月兩人證實將迎接新生命,生活相當美滿。今(12日)周興哲在IG上傳一段名為「摯友──老婆版」的短片,趙岱新難得開金嗓唱歌,他則用吉他為她伴奏,還時不時回過頭用鼓勵的眼神看她,臉上的笑意完全藏不住,讓網友直呼「好有愛!」

▲▼周興哲與趙岱新合體放閃。(圖/翻攝自IG/ericchou0622)

▲周興哲與趙岱新合體放閃。(圖/翻攝自IG/ericchou0622)

周興哲去年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翻唱過他為A-Lin作曲的歌曲《摯友》,今日他則分享了由老婆趙岱新演唱的COVER短片。影片中趙岱新沒怎麼化妝,但氣色相當不錯,不過她似乎有點緊張,唱了一個段落後,就害羞大喊「我不要了啦」,讓周興哲也忍不住笑出來。

▲▼周興哲與趙岱新合體放閃。(圖/翻攝自IG/daciexchao、ericchou0622)

▲周興哲與趙岱新合體放閃。(圖/翻攝自IG/ericchou0622)

該影片發布不久就獲得近十萬人按讚,有不少人都對趙岱新的歌聲感到相當驚艷,兩人真實又甜蜜的互動,也吸引大批網友直呼「好可愛!」還引來周興哲的哥哥周予天回覆:「為什麼我在哭,誰在切洋蔥啦!」

 ▼周興哲IG貼文。(翻攝自IG/ericchou0622)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