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跟李玟同台 「國民姐夫」Akira哀悼:一路好走

2023年07月6日 19:29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國民姐夫」Akira兼具酷帥男團以及居家暖男的形象,一人擁有多重身分,6日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記者會,他露出迷人笑容問候「大家好,我是AKIRA」,中文對答如流,獲得主持人大力稱讚。他2019年曾與李玟(CoCo)在紐約時裝周同台,得知對方過世的消息,大嘆惋惜「一路好走」。

▲▼4年前跟李玟同台 「國民姐夫」Akira哀悼:一路好走。(圖/燦坤提供)

▲Akira身為「最佳老公」典範,爸爸節比起收到禮物,他更想做點事回饋給家人。(圖/燦坤提供)

Akira於6日出席記者會,電視牆上突然出現林志玲,他秒融化露出害羞笑容直喊著「謝謝、謝謝」,親切地站到老婆身邊拍下隔空合照,為家電品牌代言,他也分享家中掃地機器人、洗碗機和洗衣機都有。

即將在8月迎接父親節,比起想要收禮物,Akira反而想為家人多做一點事,而他被問起最擅長的家事?他害羞地表示「帶小孩」,全場跟著笑出來。

▲▼4年前跟李玟同台,「國民姐夫」Akira哀悼:一路好走。(圖/燦坤提供)

▲Akira 4年前跟李玟有過一面之緣,得知對方的噩耗,他哀悼「一路好走」。(圖/燦坤提供)

天后李玟在5日被證實輕生而亡,Akira於2019年曾與李玟(CoCo)在紐約時裝周同台、有過一面之緣,他哀悼表示,「昨天在台灣才聽到這個消息,所以不確定實際上發生什麼事情,但她留下這麼多好的成績,我覺得很惋惜,希望她一路好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