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新婚1天!印尼妻「出門買炸雞」突人間蒸發 尪傻眼:明明很相愛

2023年07月6日 17:13

▲▼法赫米與昂姬新婚1天昂姬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圖/翻攝自TikTok)

▲法赫米與昂姬新婚1天昂姬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葉睿涵/編譯

印尼26歲男子法赫米(Fahmi Husaeni)6月25日與21歲的妻子昂姬(Anggi Anggraeni)才剛新婚一天,妻子就在隔天下午4時30分消失得無影無蹤,至今下落不明,讓法赫米錯愕不已。

綜合印尼媒體報導,法赫米指出,昂姬當時聲稱自己要去買炸雞,於是便騎了一輛機車出門;昂姬離開時穿著一件黑色襯衫和紫色褲子,全身上下只帶了一部黑色的三星手機和一個錢包,因此法赫米起初並未發現任何異常之處。

然而,隨著昂姬離開的時間越來越長,法赫米開始感到不對勁,於是決定外出尋找昂姬的下落。當晚7點左右,法赫米在販賣炸雞的攤子附近找到妻子的機車,不過附近卻不見昂姬的蹤影,而法赫米不管怎麼找,也找不到最愛的新婚妻子。截至目前為止,已失聯超過1周的昂姬依舊下落不明。

法赫米表示,他對於妻子突然消失感到既錯愕又不解,「我們婚前曾相戀5個月,雙方沒有發生任何問題,也沒有受到任何人反對和脅迫,我們甚至打算要在7月15日舉辦婚禮,現在餐點和伴手禮都訂了,但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昂姬的父母也表示,他們無法與女兒取得聯繫,更不清楚女兒為什麼會在沒有任何跡象的情況下突然失去所有消息,「我們十分喜歡我們的女婿,但現在發生了這樣的事我們也很悲傷」。法赫米透露,他目前已向警方報案,希望能盡快找到妻子,不過警方似乎暫時也沒有任何消息。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