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尋找恩人!手扶梯上「被行李箱滾落撞倒」 善心男機警反應救了她

2023年07月3日 23:42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詹雅雯日前在高鐵台北站發生意外,搭乘手扶梯向上時,被前方旅客滾落的行李箱撞倒,造成肋骨骨裂、腳踝扭傷。所幸,當時有一位善心男士機警伸出援手,于美人今(3日)發文幫詹雅雯尋找恩人,希望能向這位好心人當面表達感謝。

▲詹雅雯日前在高鐵站手扶梯被撞倒受傷。(圖/翻攝自臉書/詹雅雯 Y.W)

▲詹雅雯日前在高鐵站手扶梯被撞倒受傷。(圖/翻攝自臉書/詹雅雯 Y.W)

于美人透露事發當天情況,詹雅雯在高鐵站往東出口搭乘手扶梯,被行李箱擊中之後往後栽下,雖然嚇得驚叫出聲,但當時周邊剛好沒有站務人員,「因為手扶梯還在繼續往上,千鈞一髮之際,有人出手把手扶梯按停……並上前將她扶起來,幫助她舉步維艱的離開手扶梯。」

▲于美人幫詹雅雯尋找恩人。(圖/翻攝自臉書/于美人)

▲于美人幫詹雅雯尋找恩人。(圖/翻攝自臉書/于美人)

雖然詹雅雯因此受傷、住院治療,但于美人強調發文不是為了肉搜肇事者,而是想要尋找在危急時刻出手幫忙的恩人,「我們想要當面跟這位善心暖男說聲感謝,也想在臉書上公開表揚您的義舉!」希望能夠藉著網路上的力量,找出幫了大忙的好心人。

于美人PO文後,有網友留言透露自己也是目擊者:「是一個年輕人,我就站在他的後面。」網友表示,當時人很多,聽到騷動聲音後,該男士反應極快地按下按鈕,「他反應很好,大家也很有秩序的幫忙,我還記得手扶梯要暫停15-20分,很多人都提著行李箱爬樓梯。」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