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手相成為周星馳電影女主角! 方季惟曝他私下面:很愛鬧

2023年07月2日 15:12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錄影邀請方季惟,分享自己20多歲時,周星馳電影尋找女主角,她就是因為「軍中情人」稱號被推薦,跟向華勝面談時,方季惟本來想說自己素顏出現應該沒機會,沒想到向華勝一看她手相中有成功紋,立刻對她說:「妳是女主角啦!」讓曾國城笑說:「他不看長相,看手相的」。

▲▼向華勝拍定讓方季惟成為周星馳電影女主角,原來是因為她手相有成功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向華勝拍定讓方季惟成為周星馳電影女主角,原來是因為她手相有成功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方季惟說當時她跟潘美辰在馬來西亞跑完30場演唱會,唱片公司老闆要她直接飛香港好好休息,第一天到達時,晚上10點方季惟已經卸妝準備睡覺,突然經理跟她說有部電影想找她演,要她下樓跟片商聊聊,方季惟心裡還有點慶幸,想說對方如果看到她已經卸妝的臉絕對不會找她演戲。到了現場方季惟才知道原來要面談對象是香港影壇要角向華勝,正在找台灣女主角,於是葛福鴻就向向華勝推薦她,所以唱片公司才謊稱要方季惟到香港休假,其實是來面試的。

▲▼向華勝拍定讓方季惟成為周星馳電影女主角,原來是因為她手相有成功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方季惟意外獲得寶貴的經驗。(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向華勝看到方季惟後,先說了電影裡女主角要演出雙胞胎角色,一個是5歲智商,另一個則是大小姐,而且說完後向華勝就看起了方季惟的手相,笑說她手相裡有成功紋,決定就由她演出女主角,主持人曾國城笑說:「他不看長相,看手相的」。曾國城也好奇問到跟周星馳合作是什麼感覺,方季惟說當時周星馳同時軋五部電影,周星馳雖然很忙但也很愛鬧她,他知道方季惟要唱廣東話主題曲,現場示範如何發音,不過一唱完馬上被吳孟達吐槽不要聽他的,方季惟才知道周星馳在開玩笑,而電影一上演就創下1.7億票房佳績,被大家羨慕說好精彩的20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