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比爾賈女兒崩潰大哭「後台混亂實況」曝 徐佳瑩說話了

2023年07月1日 19:06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比爾賈帶6個月大的女兒「喬伊」一起走紅毯,沒想到喬伊突然大爆哭,比爾賈到了後台手忙腳亂和工作人員卸下背帶,將女兒交給工作人員安撫,自己再來接受訪問。

►更多【第34屆金曲獎】相關新聞

▲第34屆金曲獎星光大道,比爾賈、賈喬伊(女兒)。(圖/記者李毓康攝)

比爾賈、賈喬伊(女兒)。(圖/記者李毓康攝、記者蔡琛儀攝)

▲▼             。(圖/記者蔡琛儀攝)

他笑說其實這一個禮拜都在彩排帶女兒走紅毯,但女兒可能怕生才崩潰大哭,這次之所以會帶她來,是因為這次入圍的作品、替老婆徐佳瑩執導的《給》MV就是關於女兒的,不過他一邊訪問,眼神一邊往一旁仍在嚎哭的女兒看,戴著墨鏡仍能感受到他的焦慮,訪問結束他也迫不及待奔向穿著可愛小鹿裝的女兒,成為紅毯上的有趣小插曲。

隨後入圍金曲歌后等7大獎的徐佳瑩也穿著一身紅色洋裝現身,她笑說原本以為女兒會從頭哭到尾,覺得女兒已經表現很好,「她有讓爸爸把話講完才開始放聲大哭,我覺得已經表現很好。」更笑說如果是她遇到這狀況,「可能也會一樣慌張。」

▲第34屆金曲獎星光大道,徐佳瑩。(圖/記者李毓康攝)

▲第34屆金曲獎星光大道,比爾賈、賈喬伊(女兒)。(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