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出意外! 高鐵站「遭旅客行李箱重壓」滾落電扶梯...急尋恩人

2023年06月30日 16:30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金曲歌后詹雅雯上個月才宣布對抗多時的腦瘤終於奇蹟消失,沒想到26日傳出她在台北高鐵站電扶梯,被乘客行李箱壓傷的驚險意外。

▲詹雅雯即將動第3次開顱手術。(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日前在高鐵站被行李壓傷。(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當時在搭手扶梯,前方有人攜帶大型的行李沒有拿穩,第一個行李箱撞到第二個行李箱、第二個再撞第三個,第三個直接壓到詹雅雯身上,由於她後方沒有其他旅客,當場倒頭栽一路摔下扶梯,好在月台上有熱心男士協助詹雅雯脫困。

因有壓到肺部,詹雅雯經紀人表示,原本醫生建議住院觀察,但因為她之前一直進進出出醫院,「就會希望能不進去就不進去,也不佔用大家的醫療資源,所以是有請醫生通融讓我們回家休息觀察,是有開嗎啡類的止痛藥,讓老師帶回去,目前是連呼吸都會痛。」

經紀人也說,他們很感謝這名熱心民眾,希望能找到這名6月26日下午2點半左右,在高鐵台北站月台,靠近東出口處幫助詹雅雯的善心人士,也呼籲攜帶大件或多件行李的乘客,可以多加利用電梯,「因為最近泰國跟韓國有很多手扶梯的一些意外,希望大家可以正視這件事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