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實境處女秀認「玻璃心」! 壓力太大崩潰:比唱小巨蛋還緊張

2023年06月30日 15:38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TVBS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本周播出第二集,入住客人有夏于喬、宋芸樺等人。節目中,客人吃晚餐時,店長林心如派出民宿餐飲總監周興哲為客人介紹晚餐的料理食材內容,周興哲卻語塞,講不出精湛用詞,形容:「比唱小巨蛋還緊張。」周興哲在經營前得知需負責民宿所有客人的料理,曾開玩笑說:「如果我的菜客人評價不好,我會很玻璃心,可能直接回台北。」

▲▼《光開門就很忙了》播出第二集,陳昊森(左起)、章廣辰、宋芸樺、夏于喬、郭雪芙、林心如、陳意涵、楊謹華、周興哲。(圖/TVBS提供)

▲周興哲下廚壓力超大。(圖/TVBS提供)

客人夏于喬分享這是自己第一次參加實境秀節目,曾任料理節目九年主持人的她,卻透露對這次的錄影感到非常緊張,因為節目組對所有錄製行程與內容都非常保密,僅被告知同行嘉賓是宋芸樺,其他全都是未知狀態,夏于喬說:「我一直傳訊息給芸樺,跟她說我的焦慮,但入住後,覺得根本想太多,大家都很溫暖,相當安心與舒服。」

▲▼《光開門就很忙了》播出第二集,陳昊森(左起)、章廣辰、宋芸樺、夏于喬、郭雪芙、林心如、陳意涵、楊謹華、周興哲。(圖/TVBS提供)

▲《光開門就很忙了》播出第二集,陳昊森(左起)、章廣辰、宋芸樺、夏于喬、郭雪芙、林心如、陳意涵、楊謹華、周興哲。(圖/TVBS提供)

而宋芸樺則抱持著來玩的心情,體驗後非常滿意活動組長陳意涵為他們精心安排的活動,包括為寄居蟹蓋房子與划獨木舟,皆留下許多難忘回憶。不過她也曝此趟行程唯一遺憾,「因為大家都很專業擔綱民宿職責忙著服務我們,大聊特聊的時間都不夠覺得可惜,很想留下來多住幾天或當他們的小幫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