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亂倫可致富!爸爸硬上女兒「9年產7嬰」 一出生就悶死埋屍

2023年06月29日 11:42

▲▼             。(圖/翻攝自臉書)

▲ 魯迪供稱他聽信靈媒說法,為了致富和女兒亂倫殺嬰,屍體埋在河岸邊空地。(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印尼中爪哇省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父親聽信靈媒說法,為求致富和女兒做愛,9年來亂倫產下7個孩子,每一胎都是一出生就被悶死,直到附近居民接連發現嬰兒骨頭,才揭發他的恐怖犯行。

根據當地《羅盤報》,中爪哇省班尤馬縣(Banyumas)2名清潔工16日在河岸邊的空地發現一具嬰兒骨頭,幾天後竟又發現3具。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並逮捕涉嫌殺嬰的57歲男嫌魯迪(Rudi)。

警方27日在記者會上說明,魯迪落網後承認,2011年搬到中爪哇省後遇見一名靈媒,對方建議他,若想變得富有就必須和自己的親生小孩亂倫,且生下的孩子必須殺死後埋葬。

魯迪因此不顧26歲女兒意願,強行與她發生性關係,2013至2021年間一共生下5男2女,每一胎出生後都被魯迪以布蓋住頭部悶死,且他的妻子也知情,但魯迪對妻子和女兒下封口令,要求她們不能告訴任何人,甚至持彎刀威脅。

警方仍在調查魯迪是否有其他共犯,以及有關靈媒的說法是否屬實,或者只是他捏造的動機,並持續搜索其餘3具嬰兒屍骨。一旦被定罪,魯迪最重可能面臨終身監禁或死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