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開門就很忙了》首播創佳績! 章廣辰料理失誤...楊謹華傻眼:很浪費

2023年06月28日 13:50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TVBS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播出後廣受好評,昨(27日)更衝上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第二名!總製作人林心如也興奮在社群與大家分享,表示:「我們用心經營,客人真實體驗,大家可以繼續鎖定我們與客人之間,還會有許多笑料與感動。」

▲▼周興哲搭檔章廣辰掌廚,料理發生失誤。(圖/TVBS提供)

▲《光開門就很忙了》播出廣受好評。(圖/TVBS提供)

《光開門就很忙了》集結豪華成員,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領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與陳昊森,以及兩隻萌寵短短與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經營生活。其中周興哲與章廣辰搭檔掌廚,「鹽巴富翁」章廣辰意外成亮點,先是鹽巴意外放錯鍋,後又將牛肉大抹鹽,楊謹華試吃後喊:「超鹹!你真的很浪費。」周興哲開玩笑說,「這道是章廣辰負責,所以與我無關。」陳意涵在一旁為周興哲喊:「Get out of my kitchen!」笑翻眾人。

▲▼周興哲搭檔章廣辰掌廚,料理發生失誤。(圖/TVBS提供)

▲周興哲(右)搭檔章廣辰掌廚,料理時發生失誤。(圖/TVBS提供)

對於「鹽巴富翁」的料理意外,章廣辰為自己澄清表示:「是因為第一天跟Eric還沒培養好默契,那時候他說放鹽巴時,我們手上都正在做料理,才會誤以為他說的是我這鍋,牛肉也是不小心下手太重,之後我們默契會越來越好,也會有很多厲害的菜,大家拭目以待!」餐飲總監周興哲與首席大廚章廣辰在廚房還會遇到什麼狀況,令人期待。

▲▼周興哲搭檔章廣辰掌廚,料理發生失誤。(圖/TVBS提供)

▲章廣辰「鹽巴富翁」成為亮點。(圖/TVBS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