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廣辰爆實境鏡頭下內幕! 林心如點破:住一起後就破滅了

2023年06月26日 17:38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TVBS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25日首播,總製作人林心如首播後也與章廣辰、陳昊森在社群開直播,與觀眾們分享民宿經營,吸引千人一同線上熱烈響應,意外爆出許多秘辛。民宿店長林心如得知首播創下佳績好消息,她表示:「謝謝觀眾從露營到開門的支持,我們民宿還有女生宿舍,有蠻多趣事發生,請大家要繼續鎖定。」

▲▼《光開門就很忙了》開播網友討論持續攀升,夏于喬(左起)、宋芸樺、林心如、陳昊森、陳意涵、楊謹華            。(圖/TVBS提供)

▲《光開門就很忙了》開播網友討論持續攀升,夏于喬(左起)、宋芸樺、林心如、陳昊森、陳意涵、楊謹華。(圖/TVBS提供)

《光開門就很忙了》首播後,林心如與章廣辰、陳昊森一同在社群開直播分享當時經營民宿過程,林心如透露這是自己第一次這麼長時間待在台東,非常療癒、漂亮,而且大家下班之後,會一起聚在女生宿舍聊天放鬆;章廣辰爆料:「我們男生宿舍都是不講話的。」陳昊森第一次帶狗狗短短錄製節目,抵達第一天很擔心短短不適應,還好牠很快熟悉,還爆料那時候周興哲與短短的情感還很濃厚,林心如笑說:「所以不要輕易同房,住一起後就破滅了。」

▲▼《光開門就很忙了》開播網友討論持續攀升,夏于喬(左起)、宋芸樺、林心如、陳昊森、陳意涵、楊謹華            。(圖/TVBS提供)

▲陳昊森帶狗狗(短短)上節目 。(圖/TVBS提供)

近日短短宣傳影片曝光後,受到許多網友喜愛,甚至還有網友請陳昊森為短短開粉絲團經營,直播中也有觀眾問起「短短呢」。陳昊森吃味表示:「實境秀大家可以注意在人身上,不然以後直播就找短短就好。」被林心如笑虧:「那你應該要好好想想,怎麼你在這,大家還是在意短短。」陳昊森立馬道歉:「也對,所以我現在開直播跟大家道歉。」直播間意外爆出許多秘辛充滿歡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