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宋慧喬又讓網友美哭!祖母綠、藍寶石上身 滿滿法式鬆弛感好仙

2023年06月26日 17:13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演員宋慧喬用演技證明自己的實力,憑藉《黑暗榮耀》一劇拿下視后,人氣再次翻漲,每每出席各大時尚活動,總是讓人驚艷,最近她登上時尚雜誌香港版封面,只見她戴上祖母綠、藍寶石的鑲鑽項鍊,一頭浪漫捲髮展現出滿滿鬆弛感,把法式優雅詮釋得恰到好處,美哭大批粉絲。

沒有刻板印象裡41歲女人的老態與臃腫,只有時間歷練過後的成熟知性,宋慧喬這次登上雜誌封面,再次印證了她不同時期的美貌,一頭浪漫中分捲髮披散在FENDI白色襯衫或是高領針織衫,淡到不能再清透的水潤蜜桃唇,搭配自然眼妝,成熟又具有魅力。

白色系衣著為基底,一抹明亮色彩的Chaumet高級訂製珠寶展現出吸睛亮點,滿滿閃鑽鑲嵌出18K金項鍊的優雅曲線,祖母綠、藍寶石或是黃色剛玉,一顆足以畫龍點睛,不需要過多色系,就讓人捨不得移開視線,高級感油然而生。

這一組大片之所以能夠讓網友都美哭,除了宋慧喬本身狀態超上鏡之外,每個細節都很專業,透過衣著、妝容、髮型自然淡雅的風格,讓設計與份量感極強的項鍊與耳環成為主角,整個畫面平衡得恰到好處,反而展現出女性的溫柔大氣之美,不會過度搶戲,非常耐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