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見家中有陌生男!他氣到「拉屎」抹女友臉上 還逼吞下去

2023年06月26日 15:46

▲▼男子往女友臉上抹糞便遭逮捕。(圖/翻攝自 SEPUTAR CIBUBUR)

▲男子往女友臉上抹糞便遭逮捕。(圖/翻攝自 SEPUTAR CIBUBUR)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印尼一名29歲男子因為發現女友出軌,一氣之下居然拿起自己的糞便塗抹在對方臉上,甚至逼她吃下,甚至還動手毆打,而在女方報警之後,他也已經遭到逮捕。

根據《星洲日報》報導,印尼雅加達一名29歲的男子懷疑24歲女友出軌,所以在18日上午7時跑回家突擊,結果真的在女友租屋處看到一名陌生男子,當時陌生男立刻逃出門,男子試圖追趕但失敗,所以就轉身回到住處。

警方表示,「男子回到屋內上廁所,而他從廁所出來時,手上拿著自己的糞便,直接走去塗在女友的臉上,還逼她吃下去。」警方指出,女友報案時說,男友還有出手打她的臉和手。

男子23日遭逮捕時表示,因為自己幾乎每天接送女友上下班,就連租屋處的房租都是他來付,沒想到竟然遭到背叛,一氣之下才會這麼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