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真實上演?《蔚藍色法則》首位滿等玩家Kirito被懷疑開掛

2023年06月26日 14:33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不知道大家是否記得《刀劍神域》動畫中,主角「桐人 ( Kirito )」被懷疑為封弊者橋段,而這樣的劇情竟然在現實中真實上演?萬代南夢宮MMORPG新作《蔚藍色法則》開服至今不到兩周,即有一位玩家達成全職業滿等驚人成就,而這樣的成績也馬上遭社群公會質疑「作弊」,更巧的是這位玩家ID就叫做「Kirito」,讓整起事件看起來相當眼熟。

▼《刀劍神域》情節上演?(圖/@zftmzyDas27推特)▲▼刀劍。(圖/翻攝自推特)

《蔚藍色法則》是由萬代南夢宮開發兼發行的MMORPG作品,玩家於遊戲中扮演失意冒險者,在名為「雷格納斯星球」舞台當中,與其他玩家一起展開冒險。遊戲自6月14日正式開服,不過先前即有一位名叫「Kirito」玩家達成驚人成就,在推特曬出自己全武器職業滿等圖片,並玩起刀劍梗說到「這不就是解鎖二刀流技能的條件嗎」。

然而貼文PO出沒過多久,Kirito就遭遊戲攻略第一名公會質疑他是「作弊者」,透過開掛、使用Bug等不正當方式快速賺取額外經驗。感到冤枉的Kirito趕緊強調自己非常努力的手動練等,並非大家所說「作弊者」。目前沒有證據可以證明該名玩家是否開掛,不過因為此情節加上Kirito的這個ID實在太像《刀劍神域》的故事,目前《蔚藍色法則》於社群又掀起新一波討論度。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