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狂輸45萬票 林佳龍今批侯友宜「三心兩意」:一定翻船

2023年06月25日 16:06

▲▼蘇貞昌 林佳龍出席新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圖/記者呂晏慈攝)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今天下午出席造勢活動。(圖/記者呂晏慈攝)

記者呂晏慈/新北報導

去年參選新北市長吞敗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25日表示,就他的觀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三心兩意」,太貪心、沒愛心、不用心,當市長又選總統「腳踏兩條船」,一定會翻船。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5日前往新北市參加壓軸場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林佳龍登台致詞,力挺賴清德說,台灣要選出領導台灣、航向世界的領導者,信賴台灣就是要挺每個人的未來,喊話要做賴清德的「分身」催票。

林佳龍去年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吞敗,狂輸45萬票,重創綠營士氣。他今天致詞時也狂批侯友宜說,選舉時盼侯友宜「要選總統就不要選市長」,不幸言中,侯友宜口口聲聲「好好做事」,心裡想的卻是2024;新北市現在是沒有市長了嗎?新北市變成「慶記(指子彈)」之都,淹水時就貼臉書說「水退了」,當初選市長的選舉補助款,是否捐出來做公益?

林佳龍諷刺說,侯友宜就是「三心兩意」,太貪心、沒愛心、不用心、不在意民意、不願意面對國家領導人需要具備的條件,侯友宜腳踏兩條船,一定會翻船。他回憶,新北恩恩案讓民眾心如刀割,現在板橋幼兒園餵藥案,讓人覺得侯友宜沒愛心,沒有辦法與民同在、與民同苦。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