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東京約會老公AKIRA! 雪白洋裝大飄仙氣…夫妻街頭自拍被目擊

2023年06月25日 12:30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女星林志玲日前接受蔡康永訪問,更直言孩子長大仍「不回演藝圈」,被視為引退發言。她與日本男星AKIRA結婚邁入第4年,近日被野生捕獲東京約會,甜蜜模樣罕見在鏡頭前曝光!

▲▼林志玲、AKIRA東京約會被拍。(圖/翻攝自IG/林志玲)

▲林志玲、AKIRA結婚第4年。(圖/翻攝自IG/林志玲)

網友到東京旅遊意外發現女神!林志玲身穿白色洋裝,腳踩休閒鞋,梳起公主頭並綁著白色絲帶,斜背小包包,身邊是老公AKIRA。她拿起手機正要自拍,老公也擺好姿勢,兩人對著鏡頭搞笑自拍,私下互動超有趣。

▲▼網友東京旅遊,意外目擊林志玲、AKIRA夫妻約會。(圖/翻攝自小紅書)

▲網友東京旅遊,意外目擊林志玲、AKIRA夫妻約會。(圖/翻攝自小紅書)

林志玲婚後重心放在家庭和慈善事業。她4月曾更新動態,「Happy Sunday!帶著芬多精迎接新的一週。have a great week everyone!」同時附上一張在山林中的美照,仔細一看,左下角小小人影正是老公AKIRA,背心短褲的休閒打扮,十分有個性。這成為她難得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夫妻約會的時光。

▲林志玲跟AKIRA到戶外約會。(圖/翻攝自Instagram/chiling.lin)

▲林志玲跟AKIRA到戶外約會。(圖/翻攝自Instagram/chiling.lin)

▲林志玲4月曾放閃與AKIRA到戶外約會。(圖/翻攝自Instagram/chiling.lin)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