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直擊! 腦動脈瘤神奇消失 歌后詹雅雯現身八仙山取午時水

2023年06月22日 12:35

記者 哈勇嘎奧/台中報導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是許多民眾喜歡裝午時水,今一早就有許多的民眾前往台中市和平區八仙山遊樂區的入口處等待午時的時候裝天然的山泉水。而這幾年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已經二度動腦部手術的金曲歌后詹雅雯,今天也跟著親友前來排隊裝水,熱情民眾紛紛上前關心,要她常來裝水,身體才會更健康。而這也是詹雅雯近期首次在媒體鏡頭前曝光。

▲▼ 。(圖/記者李陳信得攝)

▲台語歌后詹雅雯也和親友到八仙山裝午時水。(圖/記者哈勇嘎奧攝)

▲▼ 。(圖/記者李陳信得攝)

▲端午節到來,中部附近縣市的民眾都會到八仙山裝午時水。(圖/記者哈勇嘎奧攝)

每年在端午節的午時都會聚集從中部各縣市來裝午時水的民眾,上午11時一到許多的民眾就帶著大桶、小桶趕緊卡位裝水,許多車輛都會停在入口處延綿了數百公尺,谷關派出所員警預知會有許多民眾湧入,一早就派出員警在路口交通整理,避免裝水的民眾癱瘓交通。

▲▼ 。(圖/記者李陳信得攝)

▲谷關派出所也派出員警前往交通整理。(圖/記者哈勇嘎奧攝)

谷關派出所所長林冠廷在現場指揮交通時,眼尖就發現第一台車旁站著的是台語天后詹雅雯也跟著親友來裝水,她很親確的跟現場民眾打招呼,離去時也揮手向大家道再見,熱情民眾也向詹雅雯說要常來裝水,可以保平安身體健康。

▲▼ 。(圖/記者李陳信得攝)

▲台語歌后詹雅雯親確的向民眾打招呼。(圖/記者哈勇嘎奧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