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ETtoday高爾夫球菁英賽 攜手跨產業領航企業揮桿交流共好理念

2023年06月21日 14:25

2023 ETtoday高爾夫球菁英賽(圖/ETtoday)

▲2023 ETtoday高爾夫球菁英賽將於6/28盛大開場。(圖/ETtoday)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永續發展、落實ESG理念是現今企業顯學,作為全球商業領域的重要關鍵詞,代表著企業生存不再只為追求穩健獲利,還必須關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達到共好經營的目標。在這股浪潮下,「2023 ETtoday高爾夫球菁英賽」將於6/28在東華球場盛大開場,以ESG永續發展為活動主軸,由《ETtoday新聞雲》推動號召領航企業家共聚一堂,以球會友交流專業,共同激盪出更多永續創新應用。

此次活動邀請到台灣好媳婦佩甄、高爾夫球知名網紅秘魯公主Eva,以及TLPGA專業選手張倚嘉共襄盛舉,交流球技並參與盛大晚宴!一同響應的企業包含東森集團、Panasonic、JURA、River One得意佳建築團隊、大象點子行銷、中華電信、恆鵬建設-世紀莊園、台灣房屋、巨將創意團隊、永慶房屋、甲山林集團、伍菱電機、東森房屋、國寶集團、Amundi鋒裕匯理資產管理、新潤建設機構、極速超跑集團、萬群地產、鉅陞國際開發、鳳梨建築行銷、興富發集團,皆為各產業界ESG領航企業,橫跨房地產、家電、金融等專業領域。

▲▼ETtoday新聞雲2022慈善送愛高爾夫球邀請賽,12/14於國華高爾夫球場盛大舉行,在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的號召下,多家企業老闆一同共襄盛舉響應愛心。(圖/記者湯興漢攝)

▲▼《ETtoday新聞雲》舉辦2022慈善送愛高爾夫球邀請賽,在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號召下,多家企業老闆共襄盛舉響應愛心。今年將以ESG為主題,再與各企業領袖相約揮桿,來一場跨產業的永續交流。(上圖/記者湯興漢攝、下圖/記者徐文彬攝)

▲▼ETtoday高爾夫球賽,王令麟             。(圖/記者徐文彬攝)

面對氣候變遷、金融科技、數位轉型等各種環境及趨勢挑戰,企業組織策略必須與時俱進,快速調整經營方針之外,越來越多企業也紛紛將ESG永續議題視為營運重點,透過落實淨零減碳、環境友善、數位管理、公開決策、員工關懷等各項作為,提升競爭力強化韌性。ESG不只是為了一股潮流,推動過程中也藉此檢視企業風險,節省經營成本,同時對社會環境做出貢獻,得到投資人及大眾的信任。

ESG日趨盛行,成為現在最炙手可熱的議題,但其實有不少企業早已投入ESG行列,長年投入社會公益和環境保護的東森集團,不僅舉辦植樹、淨灘等活動,全力減少排碳及維護綠能環保,也致力於打造友善職場,強調「員工即家人」,不畏大環境通膨壓力,率先宣布調漲員工薪資,並主動替全體員工免費投保疫苗險,提供免費保健品,安心對抗嚴峻疫情,此外也設立員工休閒中心、推動寵物日,營造良好工作環境,照顧員工心理健康。

東森集團也用實際行動關懷部落運動員、偏鄉學童及弱勢團體,透過東森慈善基金會「愛的早餐」計畫,連續十餘年幫助全台超過3萬5千名偏鄉孩子,讓他們不再餓著肚子上學,同時發起送愛到部落活動,募集物資提供給需要幫助的人,尤其一場COVID-19疫情,讓許多人的生計受到嚴重衝擊,去年首度舉辦「2022 ETtoday高爾夫球邀請賽﹒慈善送愛」活動,由《ETtoday新聞雲》主辦,力邀數十家企業一同關懷弱勢朋友。今年高球賽活動則是聚焦ESG主題,與各企業領袖們相約揮桿、齊聚切磋,在享受揮竿的同時,彼此交流企業營運分享更多ESG面向的經驗與洞見,一同為永續發展努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