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ETtoday高爾夫球菁英賽 6/28相約揮桿激盪ESG共好理想

2023年06月20日 06:47

2023 ETtoday高爾夫球菁英賽(圖/ETtoday)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隨著Covid-19疫情走向常態化,已不再是全球衛生緊急事件,有越來越多人脫下口罩,逐步恢復昔日正常生活,然而過去疫情不只是一場公衛危機,也為社會、民眾與企業帶來巨大衝擊,促使國內外各界對於永續發展的高度關注,紛紛投入推行ESG,東森集團為表達響應,今年《ETtoday新聞雲》將以推動者身份,於6月28日舉辦「2023 ETtoday高爾夫球菁英賽」,號召ESG領航企業家共聚一堂,以球會友交流商機,共同關切企業福祉。

東森集團長年投入社會公益和環境永續,積極響應ESG浪潮,不單單只是追求創造利潤,更以全力減少排碳、維護綠能環保為首要目標,舉辦植樹、淨灘等活動,擔負起回饋社會的重要責任。同時,致力於打造友善職場的幸福企業,強調「員工即家人」,不畏大環境通膨壓力,率先宣布調漲員工薪資,並主動替全體員工免費投保疫苗險,提供免費保健品,安心對抗嚴峻疫情,此外也營造良好工作環境,照顧員工心理健康,不僅在公司內設立員工休閒中心,還推動寵物日,上班有毛小孩的療癒陪伴,一同為企業永續發展努力。

在公益活動方面,東森集團一直以來關懷部落運動員、偏鄉學童及弱勢團體,透過東森慈善基金會「愛的早餐」計畫,連續十餘年幫助全台超過3萬5千名偏鄉孩子,讓他們不再餓著肚子上學,同時也發起送愛到部落活動,募集冬衣、物資等,提供給所有需要幫助的人。有感於COVID-19疫情影響,讓許多弱勢的生活壓力與經濟困境雪上加霜,去年首度舉辦「2022 ETtoday高爾夫球邀請賽﹒慈善送愛」活動,由《ETtoday新聞雲》主辦,數十家企業力挺慈善募款送愛行動,活動也邀請到球星胡金龍與藝人安苡愛擔任關主,交流球技、齊聚送愛。

▲▼ETtoday新聞雲2022慈善送愛高爾夫球邀請賽,12/14於國華高爾夫球場盛大舉行,在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的號召下,多家企業老闆一同共襄盛舉響應愛心。(圖/記者湯興漢攝)

▲《ETtoday新聞雲》去年首辦「高爾夫球邀請賽﹒慈善送愛」活動,各大企業熱情參與,今年將聚焦ESG議題再度以球會友。(圖/記者湯興漢攝)

▲▼ETtoday高爾夫球賽             。(圖/記者徐文彬攝)

▲▼2023 ET菁英高爾夫球賽將於6月28日在東華球場登場,盼今年跨產業的永續交流,再創去年活動盛況,激盪出更多ESG創新應用。(上圖/記者徐文彬攝、下圖/記者湯興漢攝)

▲▼ETtoday新聞雲2022高爾夫球邀請賽慈善送愛晚宴,球星胡金龍捐出個人球具,即將上任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捐出個人畫作拍賣。與會企業家競相出價競標,搶做公益不落人後。(圖/記者湯興漢攝)

去年各大企業熱情參與高球賽,共同送愛點亮孩子們的未來與希望,今年《ETtoday新聞雲》再與企業主相約揮桿,於6月28日在「全球500大球洞」東華球場舉辦2023 ET菁英高爾夫球賽,該球場也是全球重要的碳庫(carbon stock)與生態區,屆時將廣邀各界跨產業領袖菁英,切磋球技的同時,也聚焦關注ESG議題,在開放、互動兼具啟發性的場域中,分享永續經營的理念,盼今年跨產業的永續交流,再創去年活動盛況,激盪出更多ESG創新應用及數位轉型商機,同時展現東森集團對環境保護與永續發展的承諾,以實際行動落實ES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