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拋震撼「不回演藝圈」! 小S發聲力挺:越快回歸家庭越好

2023年06月13日 19:18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林志玲日前接受蔡康永訪問,透露為了陪伴小孩,現在已減少工作量,被問到若小孩長大了,會不會再回到演藝圈,她肯定地搖頭,希望大家永遠記得黑頭髮的自己,回答令眾人驚訝。小S今(13日)出席醫美代言,問到林志玲有意回歸家庭,她則以一貫幽默方式回應。

▲▼小S談林志玲回歸家庭。(圖/品牌提供、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小S談林志玲回歸家庭。(圖/品牌提供、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小S笑著表示:「如果志玲要回歸家庭,我當然是百分之百支持她,而且是越快回歸家庭越好,她現在小朋友還小,是最需要媽媽的時候,所以志玲你趕快回歸家庭!」她也理解林志玲做的決定,開玩笑說20年後小孩長大了,林志玲也70歲了,「好好跟老公享受兩人世界,孩子也大了,我覺得她是很有智慧的女人!」

▲▼小S出席醫美代言活動。(圖/ETtoday)

▲小S今狀態超好。(圖/ETtoday)

另外,日前新北幼兒園發生教職員涉嫌餵食小朋友巴比妥類藥物,引發全台關注,身為3個孩子的媽,小S說看到新聞後非常生氣和震驚,「你有時候不才會知道學校在做什麼事情,所以家長要教育自己的小孩,在學校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一定要跟父母說,我女兒就很愛跟我分享在學校的點點滴滴,我覺得這樣很好。那個事情實在是太可惡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