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1台看周星馳了!」傳衛視中文台、電影台退出台灣 電視粉驚訝

2023年06月13日 15:44

▲周星馳開通IG。(圖/CFP) 

▲周星馳。(圖/CFP)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迪士尼頻道」今年初已宣布停播,今(13)日則傳出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多個頻道將退出台灣市場。對此,迪士尼在台總部雖尚未正式回應,但已引起不少網友討論,「GG阿兩沒了」、「很愛衛視中文台的劇耶」。

據了解,Disney今早與NCC說明9月底會先結束旗下3個頻道,其餘頻道包含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與星衛娛樂台等,預計在今年12月底結束,至於Disney+及院線、內容買賣會持續運營。不過針對此消息,迪士尼在台總部暫時未回應。

不少網友得知後,都在《ETtoday新聞雲》粉專底下留言直呼,「我的周星馳」、「一袋女王要去哪裡播出」、「衛視常常播星爺的電影」、「少一台看周星馳了」、「我要看烏龍派出所啦」、「少數能看的第四台節目又少了好多好多台了」、「完了,經典港片看不到」、「我的唐伯虎點秋香要沒了,出生看到30歲,終於要結束了」、「兩津勘吉沒了」。

但也有網友回應,「有什麼奇怪的嗎?第四台已經逐漸被網路電視盒取代了」、「想想我已經3年沒看過電視了」、「真的可以退第四台了」、「有了智慧型手機很少看了,被取代」、「沒差啦!很久沒看國內的第四台囉」、「反正就那幾台重播再重播」、「只有那幾個片子在播,應該沒差吧」。

NCC(通傳會)今日證實已收到迪士尼台灣(Disney)備查公文,表示將於今年10月1日停播旗下3個衛星頻道、明年1月1日再停播旗下8個衛星頻道。換言之,該公司旗下擁有的11個衛星頻道全數都要停播、停止運營。

相關報導:Bye了衛視中文台、國家地理 NCC證實收到迪士尼11頻道停播公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