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曬遊客趁機「打野砲」 市府嚇壞立告示牌:禁止在海灘上連結

2023年06月11日 11:05

▲▼荷蘭西南部小鎮費勒禁止遊客在海灘上從事性行為。(圖/達志影像)

▲荷蘭西南部小鎮費勒禁止遊客在海灘上從事性行為。(圖/達志影像)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歐洲人最喜愛抓緊時間渡假,在風景優美的海灘曬日光浴,讓皮膚裸露在炙熱的陽光下,追求最崇尚的美黑效果。不過,總是會有一群裸曬的民眾不安分,開始在海灘進行一場刺激的「連結」,魚水之歡畫面總是令外人看得面紅耳赤,地方人士擔心顏面掃地。為此,荷蘭當地政府打算立法,禁止遊客在海灘連結。

根據《衛報》,荷蘭西南部瓦爾赫倫島上的港口城鎮費勒(Veere)將旅遊業視為主要經濟手段,當地以「世界七大工程」之一的荷蘭三角洲工程聞名,瀉湖美景、海灘風光更吸引觀光客造訪,不過當地政府近來卻收到排山倒海的客訴,內容是抱怨遊客造訪海灘時進行不當的性行為,因此當地政府決定設立告示牌,警告遊客們注意自己的分寸。

費勒市府決定啟動「橘色太陽計畫」,因為市政當局、水務局、自然組織收到一連串民眾投訴,抱怨裸體遊客經常在海灘上性行為,因此市府從本月8日起在海灘上張貼了經過修改後的告示牌,警告遊客法律禁止在沙灘等公共場所從事性行為,同時表示將加強監控,以求防堵在自然保護區和海灘上進行的性愛活動。

費勒市長舒文納爾(Frederiek Schouwenaar)向媒體《觀察家報》(the Observer)投書,「沙灘對於當地社區而言非常重要,我們必須保護它們的自然環境不受破壞、且不受干染其他渡假者的不良行為所影響,這是確保公共秩序和安全的重要一步。」

當局以後不會就此行為進行事前警告,但會立刻以「口頭」方式強制執行,同時在8個訊息看板上發布消息。

裸體主義組織贊同市府祭出的警告措施,認為將裸體日光浴和戶外性行為區分開來相當重要,NFN裸體娛樂協會發言人洛德薇潔克(Karlien Lodewijk)表示,「戶外性愛並不能算是裸體娛樂,這對來曬日光浴的人而言這非常討厭。裸體娛樂給人一種真正的自由,可以看到真實、沒有掩飾過的裸體,是非常健康的;不過,我們決定和野外性愛保持距離。」

不過,當地業者卻對此行徑不以為然。阿羅哈海灘餐廳業者維切特(Marco Wiechert)表示,「我們更關心的是,為點雞尾酒的客人檢查身分證,而非戶外的非法活動,我在這海灘待了14年,從來沒遇過這種問題,大多是在8月,比利時男人,還有那些互相約砲的放蕩男,如果有人在沙灘上約會......嗯,自從世界出現後就有這種情況。」

維切特點出關鍵,「有些人寧願在野外做,而不願在臥室裡做。」

針對上述現象,荷蘭性學生育研究機構羅格斯基金會(Rutgers WPF)的高級顧問、性學專家奧爾里奇斯(Yuri Ohlrichs)表示,「在荷蘭和其他國家,由於一場保守運動,對性和裸體不滿的人愈來愈大聲,這已成為一種趨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