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教室活春宮驚見監視器! 同學看直播佩服「這雕有點大」

▲▼山東一對學生情侶在教室活春宮,被監視器拍下。(圖/翻攝推特)

▲山東一對學生情侶在教室活春宮,被監視器拍下。(圖/翻攝推特)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對情侶在教室內尋歡,沒想到過程都被室內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還被另外幾名男學生實時監看到,立刻變成活春宮。男學生發現後,立刻要女伴躲到桌底下,趕緊上前移開監視器,但為時已晚。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事件發生在5月30日,地點位於山東煙台黃金職業學院,下午3時49分左右,一對情侶正在一間空教室裡頭尋歡,女方全身脫得精光,制服鋪在課桌上,整個人趴上去,男學生則是衣褲都還在。

▲▼山東一對學生情侶在教室活春宮,被監視器拍下。(圖/翻攝推特)

▲男學生發現監視器。(圖/翻攝推特)

男學生更換動作時,猛然發現監視器正對著他們,他不能確定自己是否被實時監看到了。事實上當時至少有3名男學生正在看著這對情侶上演活春宮,還不斷驚喊,「哇X,拍屁股」、「這個X有點大」等。

男學生低頭告知女伴,要她躲到桌底下,他則是把褲子穿好快步走進監視器,將角度調掉,幾名男學生則說「他看到監控了」、「他過來把監控轉過來了」、「行了,行了」,結尾還笑了幾聲,活春宮才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