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生肖當心孽緣纏身!第1名「親戚碎嘴」壓力爆表 化解方法曝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提醒4個生肖,在6月份要小心孽緣。(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提醒4個生肖,在6月份要小心孽緣。(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圖文/CTWANT

許多民眾都好奇自己的運勢,時序來到6月,有4個生肖要特別注意孽緣纏身,包括牛、兔、蛇、雞,尤其屬雞的人,會受到親情的壓力,像是長輩催婚、親戚碎嘴,讓人快要爆炸。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點名4個生肖「小心孽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P.4生肖兔:職場孽緣

最近跟主管會有點處不來,或許遇到小人從中作梗、故意詆毀與曲解本意,導致和上司的溝通增添許多困難,或者是彼此本就不太對盤的同事,最近會變本加厲地冷言冷語,多說幾句話就好像要吵架,種種溝通方面的不順,讓人覺得真是倒霉。事業、人生若能有貴人扶助,肯定能事半功倍、路亨通。想要求人緣丶嘴要甜,建議可以佩戴天然的粉水晶,能帶來好緣份、貴人緣。

TOP.3生肖蛇:愛情的孽緣

屬蛇的女生要特別留意,可能遇到玩家型的異性,一開始熱烈追求,好像把整個世界都給妳,但對方其實不是真心誠意,只是當備胎,當心奉獻真心卻換來絕情。另外,也可能遇到已婚的對象,一開始對方會隱瞞婚姻關係,投入感情後才發現自己變成第三者,同時也會被正宮發現這段曖昧情愫,以致於3人都陷入感情波折。這段時間並不缺異性的青睞,要做的是把眼睛擦亮,挑一個對的人。建議可以佩戴月老紅繩,讓月老幫忙做主。

TOP.2生肖牛:朋友的孽緣

最近可能會有朋友來借錢、找你做擔保,千萬不要答應,否則錢財必定是有去無回,甚至未來連朋友都當不成。另外,也可能因為想要幫助朋友、挺朋友一把,而莫名其妙捲入一些是非風波,遭受池魚之殃,後悔感嘆一開始就不該沾染。近期選擇明哲保身,才是正確的做法。建議可以佩戴天然的翡翠觀音、佛公,才能保持樂觀、有貴人相助。

TOP1生肖雞:親情的孽緣

親情上的壓力特別大,像是家中長輩不斷催婚,讓人不知如何應對,還有嘴碎的親戚,對你的感情、工作、薪水等問東問西,美其名是關心,但其實根本就是愛比較,若說溜嘴回答之後,對方馬上就會端著長輩的架子,開始指手畫腳、品頭論足,真的會讓人煩躁到快要爆發,只想快速逃離。建議可以佩戴藍色水晶對應喉輪,掌管情緒表達的溝通力量,托帕石、海水藍寶、藍虎眼,讓溝通不再卡卡。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延伸閱讀
Showgirl遭科技高層襲臀 「不陪酒能陪睡嗎」…投訴竟慘丟工作
受聘19個月終於開課!福原愛上台演講「260名學生到場」…內容曝光
李嘉欣偕大8歲親姐慶53歲生日 姐妹倆合照驚呆一票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