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鹹粥老闆娘中槍倒地 大鶴嚇傻「血一直流」恐懼顫抖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發生槍擊案,43歲女子、鹹粥店老闆娘遭人持槍攻擊,導致左胸中彈,送醫不治。演員大鶴(林鶴軒)在私人臉書透露目睹這起槍擊案後半段,看到老闆娘血一直流,現場大喊:「應該要先止血吧。」經紀人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他只是有看到後續的狀況,心情有稍微受到影響,現在還是交給警方處理,就不多做回應。」

▲▼             台北市北投區一間賣鹹粥的店家傳出槍聲。(圖/記者黃彥傑攝)

▲北投關渡鹹粥傳出槍響。(圖/記者黃彥傑攝)

▲大鶴參加蘇打綠演唱會爆爭議。(圖/翻攝自Instagram/daher285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鶴生活在北投區。(圖/翻攝自Instagram/daher2858)

大鶴從小生活在北投區,沒有辦法想像大白天發生槍擊案,他和妹妹目睹急救過程,無法想像有一天這種事情離自己這麼近,這一切實在太震撼,雖然他拍攝電影經驗豐富,但感受到慌張的呼吸是真的、無助的吶喊是真的、恐懼的顫抖是真的、創傷症候群是真的,腦筋一片空白,發文時手還在抖,也遺憾老闆娘不治身亡。

▲▼北投關渡鹹粥傳出槍響。(圖/記者黃彥傑攝)

▲▼北投關渡鹹粥傳出槍響。(圖/記者黃彥傑攝)

▲北投關渡鹹粥傳出槍響。(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方調查,43歲領有台灣身分證的潘姓女子,在10日下午1時許,在北投關渡知行路遭人持槍攻擊,槍手朝潘女胸口開槍襲擊,潘女中槍後立刻倒地。

槍手也騎車朝北市大同區方向逃逸,隔壁鄰居還以為是氣爆,查看時發現潘女倒臥地上,警消抵達時由丈夫陪同送往醫院搶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據悉,丈夫目前表示不知道為何妻子被人槍擊,目前也循線追查機車車牌,以車牌追人的方式,持續擴大搜索範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