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阿嘎遭炎上自問:要繼續發片嗎? 沉澱6天曝心聲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百萬YouTuber蔡阿嘎日前因「日本5家地雷連鎖店」的影片慘遭炎上,不只被台日網友砲轟,還登上日媒掀起廣大關注。而他至今沉默6天,10日總算針對爭議做出回應,「做了不好的事情,也完全接受大家的批評指教,我真心認錯,沉澱自己,並設法改善」,不會因此放棄發片創作。

▲蔡阿嘎針對近日爭議發聲。(圖/翻攝自Facebook/蔡阿嘎)

▲蔡阿嘎針對近日爭議發聲。(圖/翻攝自Facebook/蔡阿嘎)

蔡阿嘎首先針對風波再度致歉,「做了不好的事情,也完全接受大家的批評指教,我真心認錯,沉澱自己,並設法改善」。而經歷這次事件,他坦言曾想過:「還要不要繼續發片創作?」知道還是有人支持著自己,也願意給予原諒、相信,同時更有身邊的工作夥伴要顧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日前與團隊向外界致歉。(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蔡阿嘎日前與團隊向外界致歉。(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如果在這邊結束,我就再也沒機會證明自己是真心悔過」,為此,蔡阿嘎調整自我腳步,承諾會帶著外界的責難、期待與悔恨,繼續勇敢的往前走,「希望在幾年後的未來,無論好壞,都期許自己,能回頭對當時的自己說:『謝謝你當時的不放棄!』」

【蔡阿嘎臉書全文】

今晚想說說自己的內心話
首先很抱歉前陣子佔用了非常多的社會版面資源。
做了不好的事情,也完全接受大家的批評指教,我真心認錯,沉澱自己,並設法改善。
繼續發片創作嗎?
因為我知道:還有支持我們、還願意原諒我們、也一直相信我們的人,為了你們,也為了身邊的夥伴,我必須趕緊調整腳步、虛心改過,同時背負著大家的責難、期待與悔恨,扛著它們繼續勇敢的往前走!
因為,如果在這邊結束,我就再也沒機會證明自己是真心悔過!
希望在幾年後的未來,無論好壞,都期許自己,能回頭對當時的自己說:「謝謝你當時的不放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