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保體系下錢難賺!醫師想轉行AV男優 導演曝「符1條件」就錄取

▲▼男性學醫學會會員大會暨學術演講會,請來AV女優吳夢夢演說。(圖/記者洪巧藍攝)

▲男性學醫學會會員大會暨學術演講會,特別演講來賓是AV導演、女優、男優。(圖/記者洪巧藍攝)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台灣男性學暨性醫學醫學會立下國內醫學研討會創舉,請來AV業界人士擔任特別演講的講者。經常有醫師抱怨在健保環境之下受到限制,錢也越來越難賺,現場被問到如果有醫師想轉行AV男優,應徵條件為何?知名AV導演圤智雨回答,他自己幫片商試鏡過,只要能符合「沒有任何輔助工具之下,脫掉衣服3分鐘內就要硬,而且持續15分鐘,那就是你了」。

台灣男性學暨性醫學醫學會在今(10)日舉辦學術演講會,其中一大重頭戲就是「現役AV女優分享經驗」,日前議程在網路上揭露就引發廣大討論。今天特別演講開始之前,主持人就現場調查醫學會聽眾,最想瞭解AV男優與女優的問題有哪些,反應相當熱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賓一直到入場才揭曉身份,分別是台灣第一AV女優之稱的吳夢夢、拍攝《華根初上》的AV導演圤智雨以及指導鄧家華技巧的知名AV男優Jacky,三人都是AV界的重量級人物,醫學會理事長陳煜開場致詞就笑稱,本次大會單一場次人數最多就是現在這個時候。

▲▼男性學醫學會會員大會暨學術演講會,請來AV女優吳夢夢演說。(圖/記者洪巧藍攝)

▲男性學醫學會會員大會暨學術演講會,醫師參與相當踴躍。(圖/記者洪巧藍攝)

男性學醫學會在會前特別調查會員想問的問題,秘書長吳佳璋說,醫師在現在健保環境之下沒有很好做,如果有醫師去應徵AV男優,要怎麼判斷?圤智雨直言,自己幫片商試鏡過,只要能符合「沒有任何輔助工具之下,脫掉衣服3分鐘內就要硬,而且持續15分鐘,那就是你了」。

圤智雨笑說,其實在座各位男士都可以當男優,台灣AV只有女生在看顏值,男生最好打馬賽克,但男優最困難的地方在於「硬」,只是要克服能夠在眾目睽睽的情況下硬起來。

「台灣男性大部分都出一張嘴。」圤智雨分享,去年辦男優海選,有500多人投履歷,最後敢來的只有60多人,獲得前三名的人,甚至說自己要「幹爆全世界」、「待機8小時不會軟掉」,但真的打電話過去要他來拍片,紛紛都說會被家人斷絕關係而回絕,甚至直接拒接電話。

▲▼男性學醫學會會員大會暨學術演講會,請來AV女優吳夢夢演說。(圖/記者洪巧藍攝)

▲男性學醫學會會員大會暨學術演講會,請來AV女優吳夢夢演說。(圖/記者洪巧藍攝)

有醫師關心AV男優的體能如何維持,Jacky回答,還是要有基本運動,畢竟下面要充血,要血流量,促進血液循環就是要鍛鍊,也要訓練自己長時間持久狀況。他自己帶男優都是要求他們「看新聞打手槍」,一般人可能都還是須要片子輔助,但他們是職業演出,要訓練自己在有干擾的情況下,脫掉衣服就硬起來。

A片中經常看到男優「大流量」的畫面。Jacky坦言,如果是超乎常人的流量通常都是用假性精液做出來的,但拍攝多還是希望真槍實彈,所以平時保養會注意各種維生素的補充,精胺酸萃取物、瑪卡、鋅、蠔錠、蜆錠等,但他認為要表現好,最重要的是「睡眠充足」,很多時候是睡眠不充足影響體力。

▲▼男性學醫學會會員大會暨學術演講會,請來AV女優吳夢夢演說。(圖/記者洪巧藍攝)

▲AV女優特別演講開始之前,現場有調查醫師們關心的問題。(圖/記者洪巧藍攝)

談及AV男優的職業傷害,Jacky則提到,男優如果硬不起來,現場就沒有辦法拍,女優也不會幫你,只能在那邊自己「狂嚕」,還會被大家一直問「好了沒」,那個壓力之大,都是必須克服的心理障礙,而且不斷的去弄也是可能會造成破皮。

Jacky也直言,為了滿足觀眾各種想像,還會在各種奇怪的地方拍片,像是廁所、陽台、貨櫃,最扯的就是冷凍櫃,不管怎樣的環境下都要完成任務,甚至還有很多花招、姿勢,對身體都會有負擔。Jacky透露,自己最高紀錄是連續7天拍攝,或者單天4場,生活幾乎是回家倒頭就睡,醒來就又要打砲了。

談到健康方面,產業界現在越來越重視,吳夢夢分享,現在體檢會要求愛滋、梅毒、HPV、淋病,且是具名的1到3個月內報告,經紀人看過安心才能拍攝。

不過Jacky還是分享過去曾經有恐怖經驗,有一次拍攝時在現場聞到一直有魚腥味,實際上陣時沒發現,直到開始「運動」才看到對方慢慢流出咖啡色分泌物且伴隨腐臭味,他只好憋氣上工。另外還有時候是女優月經沒算清楚,出現血色,那也是不行的。

 【你可能也想看】
►性醫學會邀AV女優!吳夢夢現身學術演講 醫師男友正臉首曝光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