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一轉身罕洩火辣美背! 張清芳當眾「女女接吻」:是我接班人

▲▼張清芳邀請Ella擔任嘉賓助陣。(圖/上引娛樂提供)

▲張清芳邀請Ella擔任嘉賓助陣。(圖/上引娛樂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張清芳今起(10日)一連2天攻蛋舉辦 《TimeLESS》演唱會,這是她睽違8年開唱,更親自擔任藝術總監,打造四面舞台,並延續8年前的《芳華盛宴》,同樣以「花」作為主題,特別訂製造價不斐的花瓣型的升降舞台,足見其誠意,張清芳開場身穿黑色羽毛連身裙飆唱《我還年輕》,40年不變的高亢嗓音,瞬間引爆全場1.25萬粉絲激動尖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清芳熱情親吻Ella。(圖/上引娛樂提供)

▲張清芳熱情親吻Ella。(圖/上引娛樂提供)

繼邀請瘦子助陣後,在唱完經典歌曲《天天年輕》後,張清芳也宣布有第二位驚喜來賓,她笑說:「我通常都是有男有女,但這個女的有點不男不女,想跟她合作很多年,終於實現了。」接著Ella身穿中空白色露背洋裝登場,一轉身美背全都露,激瘦火辣身材震懾全場,連張清芳都忍不住說:「可以摸一下嗎?」2人深情合唱《這些日子以來》,氣氛溫馨。

唱畢,Ella笑說:「我有發現現場很多長輩朋友,對妳的愛有點含蓄,這麼久終於開唱,你們要把握跟她在一起的機會。」接著要全場一起大喊:「張清芳我愛你!」瞬間炒熱現場氣氛,張清芳則霸氣表示:「今天在座每一位做我的見證人,我非常喜歡她,她就是我的接班人,我想要認她做乾妹妹。」

聊起張清芳的義氣,Ella感動地回憶:「我弟弟曾經在源活工作,那時候他工作七年後決定要回屏東,芳姐就去打聽他電話,傳訊息問他有沒有想要找工作,可以幫忙介紹,芳姐就是這麼重義氣的人,殊不知我弟只是想要回家而已。」瞬間逗樂全場,Ella也接著演唱《愛相隨》向張清芳告白,令全場聽得如癡如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