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辛特力回歸失效? 勇士G5是否重啟雙塔許晉哲這樣說

▲PLG冠軍賽,富邦勇士辛特力。(圖/記者林敬旻攝)

▲辛特力總冠軍G4重新登錄上陣,但勇士仍以輸球收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台北富邦勇士10日在PLG年度總冠軍賽第4戰遭遇重挫,第3節一度落後多達25分,最終以97比107吞敗,也讓新北國王將系列賽扳成2比2平手局面。賽後勇士主帥許晉哲透露,「此戰啟用辛特力,主要是希望能夠調節林志傑、張宗憲體力,至於下一站是否重新啟用雙塔強森、塞瑟夫應戰,則還要再想想。」

在首戰啟用辛特力吞敗後,勇士G2、G3迅速變陣,改以強森入替辛特力,加上塞瑟夫的雙塔陣型也確實收效,連續兩戰都拿下勝利,系列賽取得2比1領先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G4勇士決定再度啟用辛特力上陣,此戰他出賽高達44分11秒,全場16投5中拿下14分、13籃板、3抄截、3阻攻,雖然帳面數據不差,但整體命中率並不理想,勇士也再度吞敗。

目前冠軍賽辛特力登錄上場兩戰,勇士都以吞敗收場,賽後許晉哲表示,「主要還是體能考量,希望他能分擔張宗憲、林志傑的體能,但此戰他的命中率確實不夠高,是否要再變陣,還是看完影片才做下一場定案。」

國王主帥萊恩則說,「辛特力、強森都是非常危險的球員,曼尼高、林金榜在防守端都付出很多,讓辛特力此戰三分球10投1中,加上他首戰也沒有投進三分球,這並不是辛特力的正常表現。」

▲PLG冠軍賽,富邦勇士塞瑟夫。(圖/記者林敬旻攝)

▲塞瑟夫總冠軍G4出賽34分19秒,攻下9分、7籃板。(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