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主場「球迷砸水瓶」插曲 許晉哲賽後親致歉

▲PLG冠軍賽,富邦勇士球迷不滿裁判判決鼓譟丟寶特瓶。(圖/記者林敬旻攝)

▲PLG冠軍賽第4戰,富邦勇士主場出現球迷丟水瓶入場、怒喊換裁判插曲。(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PLG年度總冠軍賽第4戰,新北國王此戰展現兇猛火力,全場5人得分上雙情況下,最終107比97擊敗台北富邦勇士,系列賽扳成2比2平手局面。但賽後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表示,「出現砸水瓶入場狀況時,當下我擔心的是球員安危,如果真的是勇士球迷,那我代替球迷向大家道歉,希望能保護比賽順利進行。」

勇士、國王冠軍爭霸,第4戰勇士在末節連續吞下兩次技術犯規情況下,球迷情緒高漲出現怒砸水瓶、高喊換裁判狀況,賽後勇士總教練許晉哲強調,「過去我曾在中華體育館目睹過這種狀況,球迷丟錢幣或是水瓶入場,當下我只擔心球員安危,如果真的是富邦勇士球迷,我代替球迷向大家道歉,希望能保護比賽順利進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晉哲也說,「不要說冠軍賽,例行賽被對手得107分,根本很難贏球。前3場球就是命中率高的球隊能夠贏球,加上我們此戰籃板也失守,因此回到2比2局面,後續變成3戰2勝,希望球隊能夠好好振作。」

▲富邦勇士主帥許晉哲 。(圖/PLG提供)

▲勇士主場出現球迷怒砸水瓶入場,賽後勇士主帥許晉哲致歉。(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