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鄭浩均6局無失分 兄弟7比0大勝!賞桃猿3連敗

▲鄭浩均。(圖/中信兄弟提供)

▲鄭浩均。(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10日「阪神日」迎戰樂天桃猿,鄭浩均先發6局無失分好投領軍,福來喜5局下開轟打破僵局,全場11支安打狙擊對手,以7比0獲勝,賞桃猿3連敗,兄弟5連不敗。

兄弟打線前4局受到樂天桃猿先發投手曾仁和壓制,5局下兩出局後,福來喜轟出陽春砲失分兄弟5局結束1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6局下,兄弟展開一輪猛攻,王威晨掃安打,岳政華敲滾地球利用失誤上壘,詹子賢敲安打帶回1分,周思齊執行短打,野手選擇上壘,攻佔滿壘,張志豪保送擠回1分,陳子豪掃安打再下一城,也把樂天先發投手曾仁和打退場。

賴鴻誠接替仍無法阻擋攻勢,岳東華適時安打追加1分,江坤宇敲高飛犧牲打也有打點,此局一口氣進帳5分大局,拉開至6比0領先。

兄弟8局下進攻,江坤宇掃二壘安打,岳政華敲安打追加1分。鄭浩均退場後,剛升一軍的官大元,以及廖乙忠接替都無失分。

鄭浩均投6局,用105球,有66顆好球,被敲4安打,有2次保送,奪6次三振,無失分完成先發任務,奪本季第3勝。

兄弟全場11支安打,王威晨、岳政華、詹子賢、岳東華都單場雙安,福來喜開轟貢獻勝利打點。

樂天桃猿自7日以4比7不敵樂天桃猿後,又在此系列賽2連敗兄弟,目前3連敗,與戰績第一的統一獅拉開勝差。

關鍵字: 中信兄弟樂天桃猿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