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人大推「美津早餐店」!必點粉漿蛋餅、現蒸肉包 一出爐就秒殺

▲▼蘇澳無名早餐店,蘇澳美津早餐店。(圖/記者蔡玟君攝)

▲蘇澳鎮上的無名早餐店,網友也暱稱為「美津早餐店」,是當地人都大推的早餐選擇。(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蔡玟君/宜蘭報導

到蘇澳玩想要吃在地早餐,那不妨將以下店家先收藏!位於蘇澳大街上有間無名早餐店,網友暱稱為「美津早餐店」,是當地人最愛的早餐選擇,其中比拳頭還大的肉包每每一出爐就秒殺,想吃還要趁早。

美津早餐店位於蘇澳中山路一段上,店家外觀看起來樸實、沒有招牌,因此通稱為無名早餐店,由於老闆娘名叫顏美津,也有人暱稱為「美津早餐店」。

▲▼蘇澳無名早餐店,蘇澳美津早餐店。(圖/記者蔡玟君攝)

▲▼最受歡迎的肉包都是現蒸現賣。(圖/記者蔡玟君攝)

▲▼蘇澳無名早餐店,蘇澳美津早餐店。(圖/記者蔡玟君攝)

店家最受歡迎的選擇就是現點現做粉漿蛋餅和肉包,其中肉包更是當地人推薦必吃,疫情之前,許多人都會圍在大蒸籠旁,只要一出爐就會掀起大家瘋搶,現在則是出爐後由店家包好後販售,由於點粉漿蛋餅與肉包太多,店家更祭出「右邊排包子、左邊排蛋餅」的規則。

▲▼蘇澳無名早餐店,蘇澳美津早餐店。(圖/記者蔡玟君攝)

▲點蛋餅和包子的人太多,店家更祭出「右邊排包子、左邊排蛋餅」的規則。(圖/記者蔡玟君攝)

▲▼蘇澳無名早餐店,蘇澳美津早餐店,肉包。(圖/記者蔡玟君攝)

▲肉包內餡,還吸得到香甜湯汁。(圖/記者蔡玟君攝)

根據記者現場觀察,許多人都衝著店家包子而來,大清早等肉包人潮就排到快馬路上,且越晚越多人。實際品嚐,比拳頭還大的肉包內包肥肉當內餡,熱騰騰的掰開還吸得到香甜湯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除了肉包外也有菜包、饅頭選項,都是現蒸現賣,一出爐許多人都5個、10個買回家,去晚了要等再蒸,就要等上15到20分鐘以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024艸食祭4/20嘉義登場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