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智勝有使用方法 葉總交付「地下助教」任務

▲▼中職林智勝 。(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智勝。(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味全龍41歲老將林智勝今年與球隊續約,4月16日完成生涯300轟里程碑,近期先發場次較少,味全總教練葉君璋有規畫使用方式。

今日賽前味全出賽46場,林智勝打了34場,2支全壘打,14分打點,上壘率0.355,長打率0.351,打擊率0.278,4月16日林智勝達成生涯300轟。

近期林智勝先發場次並不固定,瑪仕革斯.俄霸律尼以及拿莫.伊漾分擔不少場次,葉君璋表示,「林智勝就算沒有先發出賽,擔任代打也打得不錯,球隊也需要給年輕球員機會,總不能一直依賴林智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君璋透露,「其實有跟林智勝談過,希望他不僅是球隊精神領袖,同時在私底下扮演類似助理教練的角色,可以幫助學弟,除了平常可以先發出賽之外,也是球隊第1號代打人選,但隨著年紀增長,難免影響體力,但球隊在關鍵時刻絕對會需要他,因此讓他可以更專注在設定的角色上,也不見得是壞事。」

關鍵字: 中職味全龍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