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批「新北幼童餵毒案」遭臉書限制! 張齡予公開1真相:就這麼巧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某私立幼兒園發生幼兒遭餵食藥物,引發全國人民關注,藝人張齡予同樣住在新北市,身為人母也特別有感觸,她在臉書一連怒發3篇文,擔心還有更多無辜受害的孩童,認爲案件不能輕輕放下,沒想到言論一出,竟收到臉書警告,說她違反社群守則,整個帳號遭到限制30天,讓她百般無奈,「怎麼身為新北市的家長,想要一個安心育兒的環境,結果這麼難,還要被阻。」

▲▼張齡予不懂假日人擠人 當媽後道歉:是我膚淺。(圖/翻攝自Facebook/張齡予)

▲張齡予已是人母,對於幼兒園餵毒案相當憤怒,沒想到表達完看法遭臉遭限制。(圖/翻攝自Facebook/張齡予)

張齡予臉書在發文後遭到限制,她也不知道究竟原因為何,不過她提到在爆發事件前,她因為錄影時得知幼兒專屬醫師制度,於是要搜尋家附近的診所時,意外發現新北市名單一片空白,「跟同樣是新北市家長的卓冠廷(議員)一問,他們也覺得很奇怪,於是發函去問了新北市衛生局,結果幾天之後,就在幼兒園餵毒事件延燒的今天下午,名單在網站上熱騰騰上架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齡予產前「生完想回主播台」 突換跑道認:當媽後變了。(圖/翻攝自Facebook/張齡予)

▲張齡予發現新北市幼兒被忽略。(圖/翻攝自Facebook/張齡予)

事後,張齡予還發現新北市29行政區中,只有25個行政區有一間以上完成簽約,八里、淡水、 林口、平溪四個行政區完全沒有一間,她憤怒說:「是覺得這些地區沒有0-3歲的幼兒是嗎?以我住在八里淡水,就算去隔壁五股,也只有一間,住這麼多人的地方,就一間?是新北市小兒科醫生都不如其他地方踴躍有熱誠呢?還是主管單位消極不用心不重視呢?我個人是不相信是醫生們的問題啦。」

▲▼張齡予現身節目錄影。(圖/記者孟育民攝)

▲張齡予希望可以喚醒大眾的重視。(圖/記者孟育民攝)

臉書被限制一事,張齡予向《ETtoday星光雲》透露:「所有通知被關起來,形同整個人被臉書關在監獄,就這麼巧發生在我怒發3篇幼兒園餵毒案後,害我想幫高調全台家長都需要知道的幼兒專責醫生制度都不行。人生第一次,我使用了臉書10多年,為了幼兒園的媽媽怒吼,第一次被阻,實在很值得紀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