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沛君遭人冒充投資詐騙! 許淑華報警:還用「抱緊處理」太惡劣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圖/記者呂晏慈攝)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圖/記者呂晏慈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8日晚間透過臉書揭露,名嘴朱學恒在餐會中對她毫無預警的強吻、摟抱,甚至對她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引發熱議。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10日表示,看到有不肖人士,冒充鍾沛君名義,在臉書上發佈股票投資訊息,甚至還用「抱緊處理」來影射,目前她已代為「報警處理」。

「惡質!利用廣告詐騙,再度傷害受害者。」許淑華今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剛才看到有不肖人士,冒充鍾沛君名義,在臉書上發佈股票投資訊息,甚至還用「抱緊處理」來影射,於是她立即代為「報警處理」,痛批「超極惡劣」。

許淑華呼籲,除了馬上報警,她也請警方緊急通知臉書公司下架此贊助廣告,也請有看到的民眾朋友不要點擊,不要相信疑似詐騙手法的內容,直接檢舉。

▼網路上有人冒充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進行投資詐騙,許淑華報警處理。(圖/翻攝自Facebook/許淑華,下同)

▲▼網路上有人冒充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進行投資詐騙,許淑華報警處理。(圖/翻攝自Facebook/許淑華)

▼網路上有人冒充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進行投資詐騙,許淑華報警處理。(圖/翻攝自Facebook/許淑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